莫拉蒂已定赴西行程只为小罗 峰回路转还有最后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2:2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加利亚尼上周六宣布已与小罗的哥哥阿西斯达成协议,阿西斯又宣布“我们只和AC米兰谈判”,立即让国际米兰陷入困境。

  国际米兰本是曼城之后第二家正式对巴塞罗那提出报价的俱乐部,并已得到巴萨许可,以便和小罗的哥哥阿西斯谈判个人合同条件。AC米兰是第三家得到许可的俱乐部,上周四这份传真才发到米兰图拉第大街3号的红黑俱乐部办公室,但阿西斯已经在那里等着和加利亚尼进行谈判了。

  意大利的国际米兰球迷中,很多都对俱乐部的迟缓感到失望,他们希望买来小罗,这或许可以成为莫拉蒂送给俱乐部百年华诞的礼物。伊布非常棒,但他仍然无法消除蓝黑球迷对罗纳尔多的记忆,小罗是最能接近昔日罗纳尔多的人。

  上周五,莫拉蒂在加利亚尼单方面宣布已和阿西斯达成初步协议后对《罗马体育报》表示:“关于罗纳尔迪尼奥,我希望说,在征询我们的意见前,巴塞罗那和球员本人都不会有所动作,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完成自己的评估。”

  但上周六加利亚尼和阿西斯的发言让莫拉蒂感觉很不爽,国际米兰本来还告诉过媒体将在本周与阿西斯进行会面,现在看来即使会面也只能是礼节性了。如果加利亚尼、布隆泽蒂和阿西斯3人之间已经达成协议,很难有其他人拥有足够能量去改变它。

  国际米兰的策略是把工作重点放在巴塞罗那俱乐部身上,尤其是莫拉蒂与拉波尔塔之间彼此特别欣赏,两人时常会通电话。国际米兰百年大庆时,拉波尔塔来米兰参加了庆祝午餐。莫拉蒂所说的“进行评估”,其实是指俱乐部在考虑是否将阿德里亚诺放入这桩转会案中,以便省下一笔现金。远在圣保罗的阿德里亚诺早在1周前就已发出呼吁,希望国际米兰拿他去换小罗。

  另一个犹豫之处是国际米兰不能确信下赛季的主帅必定是曼奇尼,这会影响转会市场上针对重要球员的决策。倒是AC米兰早早确定了安切洛蒂留任,而且安帅及时地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在战术上不会成为问题”。

  曼奇尼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人说我希望小罗来国际米兰?我只希望一件事情、一个目标,就是赢下剩下的6场比赛,成为意甲冠军。其他事情现在不属于我的思维,我们以后再说。”

  无论如何,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体育经理布兰卡下周都可能前往巴塞罗那,试图让小罗转会出现转机。他们的最大障碍或许是布隆泽蒂,2005年他曾把菲戈和索拉里带到国际米兰,但现在这位横跨意西转会市场的大鳄已完全在为AC米兰工作。小罗本人投靠红黑军团的意愿也很强烈,拉波尔塔或许也无能为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