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复出牵动人心 媒体:除了老马还没人有这种关注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巴萨极为伤感地结束了与韦尔瓦的比赛,球迷记忆中唯一的一点快乐就是在梅西出场时。在受伤六周后,阿根廷人终于重返赛场。里杰卡尔德并没有让梅西首发,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让他上场适应比赛的气氛。梅西上场之后,几次有威胁的突破让诺坎普的球迷们深感欣慰,因为这几次既有速度又有技术的突破,让人们看到梅西的伤势的确痊愈了。不过就在其中一次突破的过程中,梅西在禁区内遭到了对方后卫的飞铲,阿根廷人在地上连滚了几圈才爬起来,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在这次凶猛的冲撞中受伤。阿根廷罗萨里奥的一位记者说,除了马拉多纳,他还从来没有看到过某名球员的受伤能够引起如此大的震动。里杰卡尔德显然也已经把拯救这个赛季的希望寄托在了阿根廷人的身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