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最划算夏季引援竟在德甲 拜仁一笔收购不逊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又是托尼!在对赫塔费的疯狂比赛后,托尼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再次梅开二度,意大利人在本赛季转投拜仁之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拜仁打入了31个进球,其中联赛18个进球,在射手榜上领先第二名的戈麦斯3个球。难怪霍内斯一直说,买下托尼是他本赛季最得意的一笔交易。

  两天前,是托尼留住了拜仁夺取三冠王的希望。球队两球落后赫塔费的情况下,托尼在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两次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了3比3,最终淘汰了西班牙人,拜仁得以进军决赛。托尼在这场比赛之后表示:“这是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相信晋级是我们应得的。我们比对手拥有更多的机会。”主帅希斯菲尔德也表示:“能拥有托尼,是我们的幸运,他有着了不起的斗志。”

  多特蒙德主帅多尔很快也感受到了托尼的威力,这名意大利人在禁区内抢点、射门,传球无所不能。开场3分钟他就给波多尔斯基送出了一个巧妙的助攻,5分钟后,拉姆的传中,托尼在门前的冲顶迷惑了门将齐格勒,让后点的泽罗伯托能够从容射门。第18分钟,托尼的进球更是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射门能力:拿到萨尼奥尔的传球之后,他强行挤开了沃恩斯,在极小的角度下将球打入了,四分钟之后,托尼又一次包抄得手。

  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托尼成为这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向金靴奖又迈进了一步。他最强的竞争对手戈麦斯还只有15个进球,而且戈麦斯受伤,最早要在周三才能复出。按照目前托尼的效率,他肯定会超过上赛季射手王耶卡斯20球的成绩,但今年可能会延续上赛季的情况,成为最佳射手进球数字较低的一年,2006年克洛泽举起金靴的时候打入了25个进球,2004年艾尔顿更是打入了28个,2005年的明塔尔也有24个,托尼即使想超过明塔尔,也意味着他要在未来的六场比赛中平均每场都有一个进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