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差比赛让汉堡灰头土脸 汉堡:必须向观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赛前队长范德法特说:“在有希望争取冠军杯席位的球队中,我们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前提是必须击败杜伊斯堡。汉堡没有能做到这一点,挣扎在保级区的杜伊斯堡表现出了更强的斗志,格尔利奇打进了唯一进球,惩罚了放松的汉堡人。汉堡跌出了前三位,主帅史蒂文斯表示:“我不能理解这场比赛,可能要问问我的球员们,也许他们已经开始想着庆祝了。”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在晚上举行30岁生日的庆祝晚会,汉堡球员当然都在被邀请之列。

  董事长霍夫曼批评说:“这是汉堡本赛季表现最差的比赛。”上半场汉堡表现的毫无威胁,只能看着杜伊斯堡的表演,尼库莱斯库开场就在前门前就有一次漂亮的包抄铲射,蒂菲特第37分钟的射门打在了门梁上。下半场开始不久,拉梅的远射被罗斯特勉强扑出。第54分钟,杜伊斯堡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格尔利茨远射打在赖因哈特身上改变了方向,这让门将罗斯特猝不及防。

  失球后,汉堡如梦初醒,开始加强进攻,但杜伊斯堡门将施塔克成了不可逾越的墙。急躁的汉堡逐渐失去了章法,德容在后场与尼库莱斯库相撞,后者倒地不起,而德容没有按照一般的做法将球踢出底线,而是选择了传给队友继续进攻,引起了杜伊斯堡球员的不满,双方险些在场上上演了群殴,在主裁判的努力下,两队的球员才分开。

  汉堡进入低谷,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四场比赛不胜,过去的14场比赛中汉堡只赢下了三次。队长范德法特状态低迷,他下半程只有一个进球。董事长霍夫曼说:“这场比赛太糟糕了,我们必须向观众道歉。”门将罗斯特也表示:“这就是我们与拜仁的区别,他们说,我们下一场比赛要拿下三分,就能做到。可是我们不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