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客场1-1被伯明翰逼平 错失追平利物浦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2日电 在12日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队客场被伯明翰城队1:1逼平,错失了追平利物浦的大好机会。

  莱斯科特在第78分钟头球攻门为埃弗顿队打破了僵局,但萨拉特在第83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伯明翰城队将比分扳平。收获平局之后,埃弗顿队积61分,比排名第四的利物浦队少2分;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埃弗顿队超越利物浦队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可能性进一步减少。

  身处降级区的博尔顿队和富勒姆队都取得了胜利。博尔顿队以1:0小胜西汉姆联队,富勒姆队在客场以2:0战胜雷丁队。这也使得两队与伯明翰城队的分差分别缩小到2分和4分,本赛季英超的降级走势依然不很明朗。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已经铁定降级的“副班长”德比郡队毫无斗志,0:6主场惨遭来访的阿斯顿维拉队蹂躏;纽卡斯尔联队在客场以0:0逼平朴次茅斯队;曼城队以2:1击败桑德兰队;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与米德尔斯堡队1:1握手言和。

  在13日的比赛中,利物浦队将主场迎战布莱克本队,曼联队则在主场迎来老冤家阿森纳队。切尔西队将在14日对阵威根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