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赶时髦取经橄榄球队 借新西兰之旅开阔眼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近年来英格兰足坛颇为流行从橄榄球运动中寻求帮助的风气,比如麦克拉伦在执教英格兰队期间,曾经号召球员学习闯入世界杯决赛的英格兰橄榄球队,此外南安普顿甚至曾聘请前英格兰橄榄球队主教练来指导球员。如今则轮到了罗伊-基恩来赶这个时髦,他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远赴新西兰观摩橄榄球赛,希望从中找出一些可以融入到足球比赛中的新元素。

  作为桑德兰的主教练,基恩上赛季率领球队成功登上英超赛场,本赛季又基本确保球队免受降级的威胁,成为一位在英格兰足坛颇受瞩目的少帅。但这位前曼联队长并未因此感到满足,近日接受采访时,基恩表示自己将于今年6月安排为期3天的新西兰之旅,目的就是借此开阔自己的眼界:“我认为可以从其他运动那里学到一些全新的东西,相比之下,如果只是留在欧洲观看比赛恐怕对我帮助并不大。因为在球员生涯期间,我一直在最出色的球队效力,已经看到了很多成功的经验。但橄榄球运动则截然不同,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对我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方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