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渐远离降级区 创造俱乐部史上第一个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三连胜,科特布斯书写了俱乐部一个新历史。或许对许多大俱乐部来说,这样的成绩根本不值得一提,但对科特布斯人来说,1比0战胜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值得他们好好庆祝,这是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三连胜。

  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被科特布斯主帅普拉斯尼卡称为“决赛”,“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每一次对抗、每一个进球都有着巨大的意义。对阵比勒菲尔德就是我们下一场决赛。”在积分榜上,科特布斯和比勒菲尔德算是相隔不远的“邻居”,也正是这个原因,两队要在这场遭遇战里拼命。如果科特布斯获胜,他们可以离降级区更远,如果比勒菲尔德赢球,他们就可以跳出降级区这个噩梦一样的圈子。

  在这样一场保级大战里,科特布斯拒绝平局,“1分对两队来说都太少了。”普拉斯尼卡说。队长罗斯特则告诉记者:“我们希望能在俱乐部历史上被记录一笔。当然我们更想离降级区远远的。”

  赛前曾有消息说,科特布斯的锋线组合可能会有大变化,用索伦森和帕帕多布罗斯代替里维奇和杰里奇。可里维奇和杰里奇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其中杰里奇一人突前。这样的安排似乎与普拉斯尼卡宣称的攻势足球有差距。

  从比赛情况来看,科特布斯五个中场的安排是有备而来的。虽然前面只有一个前锋,但是三个进攻型中场同样提供了强大的火力,上半时他们场面上占优,可得势不得分。下半时刚开始5分钟,杰里奇的传球打在舒勒的手上,科特布斯获得点球,斯卡拉打入制胜一球。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局势一直掌握在科特布斯手中,比勒菲尔德只在最后5分钟进行了有效的反击,可惜没能扳平比分。(汤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