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第21次当获英超最佳 C罗26粒入球荣膺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爵爷第21次当获英超最佳C罗26粒入球荣膺最佳球员

  晶报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英超官方公布了三月份的各项最佳,最近风头正劲的曼联将帅弗格森与C罗纳尔多分享了最佳教练与最佳球员两项大奖。

  在三月份的比赛中,曼联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更为恐怖的是红魔没让对手攻入一个进球。C罗作为目前的最佳射手,在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在客场对阵德比郡,主场拿下博尔顿以及横扫利物浦和维拉的比赛中,他都为球队破门。本赛季,C罗在联赛中已经攻入了26粒进球,而排在射手榜次席的托雷斯则与他有6球的差距。

  据悉,这次获奖已经是C罗第四次拿下月最佳球员称号,而对于弗格森来说,从1993年8月得奖之后,爵爷已经是第21次捧起这一奖杯了。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