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承认AC米兰陷困境 称尤文致胜球来自裁判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2-3不敌尤文图斯,打进前四进军下赛季冠军杯希望愈发渺茫。在赛后,安切洛蒂也承认“球队正处于麻烦之中”。

  平心而论AC米兰本场在进攻中的表现并不差,安切洛蒂说:“我们上半时出色的表现却没能在中场之前带来领先,尤文图斯的第二个进球来自我们的失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所以,我们带着2-2的比分回到了休息室。下半时,博内拉的红牌成为了转折点(点击观看视频)。我们上半时表现很好,我们在一个如此难对付的球队的主场,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但我们为上半时最后时刻被扳平付出了代价。”

  安切洛蒂指出,导致对方第三个进球的那个判罚的确是个误判:“除非规则改变了,肩膀撞肩膀竟然被判为犯规?我们可以认为带来尤文图斯第三个进球的那次任意球是个‘礼物’。(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从进攻来看,我们做得不错,尤其是在左路,卡卡和西多夫给对方制造了很多困难,上半时对手没有给我们什么威胁,但与客场打罗马相同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原本想全取3分,却两手空空回到米兰,今天,我们应该得到更多。”

  安切洛蒂最后总结道:“这场失败是难以接受的,因为这对于我们的目标--冠军杯--非常重要,我们现在真的是遇到麻烦了,随着一周一赛的开始,我们的状态的确明显好转,但我们在结果上却无法进步。不过尽管如此,我们将奋战到最后。”

  如安切洛蒂所说,博内拉的红牌出场是本场的转折点,他本人表示:“不幸的是,这的确是一次严重的犯规,我还去更衣室看望了博内拉,我并不想让球队陷入少一人的困境,对此我深感抱歉。幸运的是西索科伤得并不重,我现在将等待着纪律委员会的裁决。我当时的确不是故意的。”

  对于本场比赛,博内拉表示:“本场比赛没有拿到分数令人失望,我们本该在上半时就取得领先,这样输球的确让人感到遗憾,因为今天我们打得确实比较漂亮。当然我们不会因此丢掉信心。”

  独进两球的功臣因扎吉却没有给比赛带来胜利,他在赛后也很郁闷:“比赛的结果令人遗憾,因为今天我们上半时的表现的确很出色,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我们甚至差点打进第三球。我看到了一支出色的AC米兰,但不幸的是2-2之后我们还被罚下了一人,我们的表现不该输球。不过第三个丢球暴露了我们定位球防守的问题。”

  对于自己的两个进球,因扎吉不愿多谈:“卡卡和博内拉给我传了两个精彩的传球,我所做的工作非常简单,但无论如何,在都灵打进两球却仍然输球,令人失望。”

  如自己在比赛中一样的风格,因扎吉认为联赛不到最后时刻,第四名的争夺就仍没有定论:“第四名的争夺,明天佛罗伦萨的比赛结果就非常关键了,但是在我们这一方,只有赢下剩下的全部5场比赛,才有希望。”

    视频集锦-因扎吉2球难救主 尤文悍将头槌绝杀米兰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