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积分榜:查尔顿升级除非奇迹 郑智冲超梦基本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积61分排名第9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域还有4分差距。郑智首发出场打右前卫,第79分钟被换下。

  本场比赛结束的同时,另外两场关系查尔顿名次的比赛也一起结束,水晶宫主场2-0战胜了斯肯索普43场过后积65分,这场胜利决定了查尔顿距离第六名差了4分,而狼队的平局则使得他们41场过后积62分,如果他们在少赛的两场中一胜一平,那么查尔顿与第六名的积分差距将进一步扩大到5分,但如果狼队两战全胜,那么7分的差距将彻底判了查尔顿队的“死刑”。

  目前查尔顿唯一的升级希望只剩下了争夺第六名,目前与第六名四分的差距已经是一道天堑,查尔顿不仅要在后三场保持全胜,还必须指望水晶宫与狼队出现不可饶恕的错误,那对于查尔顿来说将是个奇迹。

  附:英冠积分榜

     
排名 球队名 比赛 积分 净胜球
6 水晶宫 43 65 10
7 41 62 2
8 伊普斯维奇 42 61 7
9 查尔顿 43 61 6
10 卡迪夫城 42 60 5
11 谢菲联 43 60 3

  注:白色为最后一个附加赛名额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