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全场瞬间:右路进攻中转站 门前劲射遭遇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积61分排名第9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域还有4分差距。郑智首发出场打右前卫,第79分钟被换下。

  比赛在山谷球场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由于上一场比赛10人战胜普利茅斯,查尔顿的士气大振,帕杜只是用兰多夫和博盖拉替下了无法登场的韦弗和索杰。

  开场后查尔顿气势很盛,仅仅2分钟库克就形成了全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紧接着哈尔福德的传中又造成对手手球,查尔顿在前几分钟占据了一定主动。但是紧接着对手的破门彻底打乱了比赛的节奏,第10分钟客队约翰攻破了兰多夫把守的大门,查尔顿主场0-1落后。

  失球后的查尔顿开始有些慌乱,伊韦卢莫在进攻中落入越位陷阱,塞梅多26分钟时因为对对手犯规吃到黄牌。

  郑智在第29分钟时在右路第一次传中,但是并没有形成威胁。他的位置虽然是右前卫,但大多数时间仍然是在中路,右路走廊留给哈尔福德。本场比赛对方球员对哈尔福德的看守比较严密,右路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

  上半场比赛查尔顿杂乱无章的进攻没能给对手带来太多威胁,0-1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帕杜连换两人,格雷替下伊韦卢莫,安布罗斯换下塞梅多,塞梅多的下场使得郑智的位置重新变回了后腰,帕杜希望以安布罗斯的冲击力来造成机会。第56分钟,利塔禁区内摔倒,他投诉杰迈恩-赖特犯规,但是没有得到点球,紧接着安布罗斯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高出。

  第63分钟郑智迎来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射门机会,他在右侧禁区边缘抽射被苏尔曼阻挡,球折射到门前,利塔在门前10米处头球高出。查尔顿第69分钟终于追平,杰迈恩-赖特手球,科克左侧开出任意球,格雷在门前10米处头球顶进右上角,1比1!这是他加盟查尔顿以来首粒进球。

  时间对于查尔顿已经不再宽裕,水晶宫主场获胜的消息传来,本场比赛如果查尔顿获胜将重燃希望,而战平则处境危险。第79分钟帕杜作出第三次调整,郑智被托马斯换下。但最终查尔顿仍然没能拿下比赛,1-1的比分定格在了终场哨声响起的山谷球场。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