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继海首发迎里程碑 曼城客场告捷近4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3:54  新浪体育
英超-孙继海首发迎里程碑曼城客场告捷近4轮首胜
(点击观看孙继海全场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比赛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埃拉诺和瓦塞尔进球建功。第150次在英伦联赛中出场的孙继海表现稳定令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被迫在半场被换下场。曼城终结连败,桑德兰3连胜被终结。

  视频-孙继海里程碑战迎首发 全场防守抢眼巧送妙传

  视频集锦-孙继海首发黑煞献绝杀 曼城客场擒桑德兰

  曼城在双方近6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孙继海替换肩膀脱臼的奥诺哈首发出场,这也是孙继海在英格兰的第150场联赛,其中为水晶宫效力23场。开场仅2分钟,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30码外远射偏出。第7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外射门被封堵,孙继海及时前插凌空将皮球捅给禁区内的彼得罗夫,但保加利亚人未能控制住皮球。1分钟后,琼斯左路突破被孙继海及时解围。

  第17分钟,孙继海在边路对怀特赫德犯规。第18分钟,怀特赫德对乔尔鲁卡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将面临停赛。第22分钟,前曼联后卫巴德斯利对迈克尔-约翰逊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23分钟,里查德森直传,琼斯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被哈特扑出。第37分钟,琼斯头球摆渡,怀特赫德14码处凌空扫射偏出。费尔南德斯半场结束前犯规得到黄牌,而桑德兰也浪费了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

  孙继海整个上半场都未给对方的左边锋里查德森任何机会,后者被迫在中场休息被里德比特换下。第49分钟,雷德左路传中,琼斯停球落至远点,达里尔-墨菲禁区右侧16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第51分钟,孙继海面对两名桑德兰球员的逼抢,仍然在倒地的情况下捅出皮球。第61分钟,达里尔-墨菲禁区边缘的转身低射被邓恩挡出。随后雷德开出角球,琼斯11码处头球冲顶偏出。

  第73分钟,乔尔鲁卡禁区前对乔普拉犯规得到本赛季第6张黄牌,里德比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哈特没收。曼城第79分钟打破僵局,斯图里奇禁区左侧晃过埃文斯后切往中路,诺斯沃什背后犯规得到黄牌,埃拉诺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9球。但桑德兰2分钟后扳平,雷德左路传中,孙继海往边路封堵不及,怀特赫德14码处凌空垫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瓦塞尔随后换下受伤的斯图里奇。曼城第83分钟错失得分良机,乔尔鲁卡远点接角球后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埃拉诺7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曼城第87分钟再度领先,埃拉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瓦塞尔14码处射入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第90分钟,彼得洛夫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戈登扑出,穆瓦鲁瓦里近距离补射打在戈登身上弹出。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15-科林斯,44-埃文斯,5-诺斯沃什,26-巴德斯利;10-里查德森(46',18-里德比特),20-雷德,8-怀特赫德,16-乔普拉;17-琼斯,11-达里尔.墨菲(62',7-埃德华兹)

  曼城出场阵容(4-5-1):25-哈特;3-波尔,22-邓恩,16-乔尔鲁卡,17-孙继海;15-彼得罗夫,6-迈克尔.约翰逊,7-埃尔兰德(58',36-斯图里奇)(83',12-瓦塞尔),28-格尔森.费尔南德斯,11-埃拉诺;27-穆瓦鲁瓦里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