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马萨罗:米兰需大换血 谁是世界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AC米兰官员,昔日米兰前锋马萨罗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马萨罗谈到了本赛季AC米兰俱乐部的引援动向,同时,作为曾经在米兰长期效力的球员,马萨罗也谈到了对于本赛季AC米兰情况的看法。

  视频-马萨罗接受新浪专访:最欣赏卡卡 帕托是天才

  新浪体育:AC米兰正在着手进行锋线的引援,作为一名曾经的世界级前锋,在您看来,球队更应该引进德罗巴、阿德巴约这样的中锋,还是舍瓦这样曾经在AC米兰创造辉煌的球星?

  马萨罗:对于AC米兰来说我们这个赛季虽然前锋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的运气太差了,很多球员遭受了伤病的困扰,比如因扎吉和罗纳尔多。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比较好的消息是一月份引进了帕托,他是一名天才前锋,在加盟AC米兰之后已经攻进了7个进球,而且全部都是运动战进球,以此球迷不需要为米兰的锋线过分担忧。

  当然,为了能让球队在下赛季的比赛中能够更具有竞争力,我们肯定会在锋线引援上有所作为,但是无论是德罗巴、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前锋的加盟,还是舍瓦这种曾经在AC米兰效力过的球员的回归,都是俱乐部负责转会工作的人专门解决,但是总而言之无论我们最终引进的球员是谁,目的都是让AC米兰在下赛季能够更具实力。

  新浪体育:AC米兰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好,请问您认为问题主要出在哪些方面?

  马萨罗:我并不认为AC米兰在这个赛季表现的不好,在2007年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杯、以及随后的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等多项比赛的冠军。虽然我们现在联赛中的排名是第五位,但是我相信我们最终可以打进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前四名,以便于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这个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我们被阿森纳淘汰,对于球队来说,队员遭遇了身体疲劳、伤病等多方面的困扰,而我们的对手则处在很好的状态,无论是身体还是竞技状态都要比我更好。

  新浪体育:如果您是安切洛蒂,为下赛季的AC米兰选择五个引援,您会选择谁?

  马萨罗:如果我是安切洛蒂的话,我当然希望引进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因为这些球员可以提高球队的实力,比如梅西、罗纳尔迪尼奥、亨利,这些球员都是能够决定比赛进程的球星。当然在AC米兰队中也有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比如卡卡,他就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当然还有帕托。

  但是我认为米兰的问题并不是只局限在锋线上,在后防线上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在队中有多名38岁左右的高龄球员,比如马尔蒂尼现在已经39岁了,很显然像他们这样年纪的球员很难应付一个赛季超过40场的比赛,因此我们不仅需要在锋线上引援,在中场和后防线上也要引进更多的年轻球员,让球队能够更加良性的循环发展。

  新浪体育:作为一名曾经的世界级前锋,您认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是谁?

  马萨罗:毫无疑问在世界上有太多优秀的前锋,但是每个周末对我而言,最关注的肯定只是AC米兰的比赛。在米兰中我认为卡卡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是上个赛季金球奖的得主。当然,除了AC米兰,在意甲联赛和国际足坛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你可以看看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半决赛的球队中那些前锋,比如C罗、鲁尼、德罗巴,等等。

  AC米兰中文官网acmilan.espnstar.com.cn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