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公布31人大名单 博扬入选劳尔再告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公布了球队备战2008欧洲杯的31人大名单,两大焦点人物一喜一忧,博扬入选,劳尔依然未入阿帅法眼。

  劳尔本赛季回勇,重返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不过阿拉贡内斯一直没有将皇马队长招入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近来的成绩倒是不错,在同意大利的一场友谊赛中,还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比0击败了对手。博扬的入选算得上众望所归,虽然一度被西班牙国青队征召打欧青赛,但看来在阿拉贡内斯心中,2008欧洲杯的舞台更适合他。

  俱乐部方面,瓦伦5人入选,巴塞罗那和利物浦各4人,皇马只有卡西和拉莫斯两人,值得一提的是,阿拉贡内斯此次的大名单青春气息十足,长相英俊的德拉雷德、巴勃罗-赫尔南德斯等新面孔有幸第一次入主斗牛军。

  附西班牙3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帕洛普(塞维利亚)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普约尔(巴塞罗那)、纳瓦罗(马洛卡)、阿贝罗阿(利物浦)、华尼托(皇家贝蒂斯)、马切纳(瓦伦西亚)、巴勃罗(马德里竞技)、佩尼亚(马德里竞技)、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德里竞技)、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阿隆索(利物浦)、德拉雷德(赫塔菲)、巴勃罗-赫尔南德斯(赫塔菲)、华金(瓦伦西亚)、席尔瓦(瓦伦西亚)、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塞纳(比利亚雷亚尔)、安赫尔(比利亚雷亚尔)、里埃拉(西班牙人)

  前锋:博扬(巴塞罗那)、古伊萨(马洛卡)、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亚(瓦伦西亚)、塔穆多(西班牙人)、路易斯-加西亚(西班牙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