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残阵对挑尤文最强阵容 红黑军防线4人竟达140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9: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尤文对米兰,两年前、三年前是正宗的意甲冠军之争,今天却变成一场更能决定第四名归属的二级较量。冠军杯出局的罗马肯定会在联赛发泄,与国米对抗到底,尤文想冲击亚军难度太大,稳住前三名才是根本,所以比赛对米兰的冠军杯名额更具决定意义。加利亚尼说:“如果本轮之后还和佛罗伦萨差4分,联赛只剩5轮(还有一场米兰德比),我们很难追上了。”米兰必须寄希望于国米干掉佛罗伦萨,而自己延续本赛季客场风光的习惯征服都灵,这样才能点燃第四名火焰。

  米兰因上周末强势干掉卡利亚里气势强于尤文,卡卡和因扎吉两个决赛型选手同时复出奉献进球,构成对老妇人的巨大冲击。帕托伤愈,米兰中前场不成问题,困扰在后场。卡拉泽本轮停赛,内斯塔因上上轮侮辱裁判停赛2轮,尽管米兰俱乐部正在上诉祈求减少一轮,但希望渺茫(本周五中午出结果),奥多和扬库上赛季冠军杯夺冠主力边后卫都在养伤,扬库还对捷克媒体透露了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的想法,“还没决定,要和医生、家人商量,我想把更多精力投入在俱乐部上”。塞尔吉尼奥两个月没踢球,西米奇今年只打了29分钟,他们最多只能打个替补,法瓦利即使身体不好也得硬着头皮上。米兰防线将是卡福、博内拉、马尔蒂尼(将是第43次打尤文)、法瓦利,平均年龄35岁零一个月,这条防线在今年2月27日1比1平卡塔尼亚时用过,可那时为的是对阿森纳轮换,今天变成被迫。万金油博内拉是保证质量的关键,上轮他首发于右后卫,后30分钟打左后卫,安帅说他从不会“背叛”球队,但面对强敌也难说。隐患还有个门将卡拉奇,上周末诡异的腋下漏球,犯下超级错误,天知道如此动荡的他还能干出什么,米兰正在加紧引进门将步伐,锁定在埃因霍温的巴西人戈麦斯和凯尔特人的波兰国门保鲁奇身上。

  尤文近来市场声音颇大,经理塞科先和巴勒莫谈阿毛里转会,然后跑到西班牙,说是现场看巴萨的冠军杯,但谁都知道他是和马竞谈蒂亚戈和罗德里格斯的交换。阿毛里转会越发复杂,巴勒莫定价2500万欧元太高,他们不要阿尔米隆,想要的帕拉迪诺又拒绝加盟,第三次谈判将在诺切里诺和马尔基奥尼两个交换球员身上。这边未定,另一边克雷斯波示好,对曼奇尼失望的阿根廷中锋表示,“踢得太少,多家俱乐部来找我很正常,不只是罗马。”尤文开始内部讨论,哪个中锋更好。人员方面他们比米兰整齐,只有中场扎内蒂缺席,但补救方法很多。新尤文身份不明确在:经常变换阵容,蒂亚戈-阿尔米隆组合很早告吹,轮到扎内蒂-诺切里诺后腰组合,西索科加盟后挤掉诺切里诺,可在战胜国米一役中路是卡莫拉内西和西索科搭档,帕拉迪诺到右边,这成为决定胜局的奇兵,搞不清楚哪套阵容才是最强的尤文。球队也为经常换阵付出代价———上半场太差,下半场追赶。《米兰体育报》统计,如果比赛只有45分钟,尤文的排名将从第3滑落到第9,皮耶罗和布丰都批评了球队这一点。

  内德维德上轮受伤后被送到医院治疗,他恢复很快周三训练了两个小时,在拉涅利注视下怒射替补门将范斯特拉滕,保险起见队内对抗赛他没打。“我感觉好多了,不过身体很弱,只到状态的50%,不到100%我不会出场”,但如此重要的比赛,拉涅利怎能放弃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