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零价可获AC米兰旧臣 全盘计划曝光小罗仅冰山一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争夺罗纳尔迪尼奥的事情已经被公开,从周一的“横插一杠”,到昨天的“成算不大”,更多是媒体在推波助澜,但就像莫拉蒂所说的:“没有什么德比,我们只是追逐自己感兴趣的球员。”国际米兰的目标不止是罗纳尔迪尼奥一个,夏季转会市场的成败也不取决于小罗,如果能够以2500万的廉价吸纳巴西人固然是一笔便宜的买卖,若不然,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仍将按部就班的进行。

  除了小罗之外,目前围绕着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转会传闻是关于迪亚拉,后者在皇马目前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他表示:“我和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我希望履行这一合同,目前的情况对于我来说并不容易,但我还是集中精力于皇马,我想留下。”不过迪亚拉还是证实了国际米兰对他的兴趣,“国际米兰?他们已经盯着我很长时间了,从我在里昂时就开始了,是否转会并不取决于我,要看俱乐部和舒斯特尔教练是否让我走,无论怎样我都接受,但现在我在皇马很快乐。”

  实际上,国际米兰的阵容已经很强大了,只需要在个别位置上“补漏”,菲戈走后前腰位置留给谁是一个问题,如果认为昨天法国天才纳斯里表示“我喜欢意大利足球伊布是我的偶像”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那么《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洛卡特利则是一个具体的选择,31岁的洛卡特利曾经效力AC米兰、博洛尼亚,目前是锡耶纳的重要球员,在过去国际米兰与博洛尼亚、锡耶纳的交锋中,洛卡特利时有进球,他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到期,国际米兰可以不花分文得到他。

  当然,洛卡特利只是最后的选择,《都灵体育报》表示,在西班牙,国际米兰正在与巴塞罗那争夺,尝试收购阿森纳的白俄罗斯人赫莱布,在阿森纳做客米兰打冠军杯时,曾传出过白俄罗斯人私会国际米兰高层的消息;在法国,国际米兰的目标是波尔多的新星奥伯滕,也是一位攻击型中场,而在意大利本土,阿斯科利的古贝尔蒂已经被盯上,可见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将补充的重点主要在于中场,维埃拉、达科特的老去、多伤,菲戈、索拉里合同将到期,让国际米兰在防守型中场、前腰、边锋等数个位置上需要引进新鲜血液。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