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评年度最佳阵容:卡卡领衔米兰三人 英超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35  飞越FOUR FOUR TWO

  日前,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由网民选出的2007年度欧足坛最佳阵容,在这份11人最佳阵容中,AC米兰成为最大的赢家,有卡卡、西多夫和内斯塔三人入围;而英超也有特里、德罗巴、C罗、杰拉德四人入围;西甲三人入围,分别是卡西利亚斯、丹尼尔-阿尔维斯以及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曼联主帅弗格森被网民评为2007年欧足坛年度最佳教练。

  伊克•卡西利亚斯

  俱乐部 皇马 国籍 西班牙

  位置 门将

  票数 90,618

  这位皇马的1号球员从7岁开始就进入了俱乐部。直到26岁,他已经在一线队呆了9年。在场外他谦逊有礼,在场内则是沉着冷静,智珠在握。1.85米的他并不是最高的门将——但他敏捷而又机警,同时有着强烈的自信。作为西班牙的头号门将,卡西利亚斯在伯纳乌并没有得到太多的称颂,但他却是皇马夺得2007西甲冠军的关键人物。

  丹尼尔•阿尔维斯

  俱乐部 塞维利亚 国籍 巴西

  位置 右后卫

  票数 92,894

  24岁的阿尔维斯是一名典型的巴西助攻型后卫。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令人感到恐怖的助攻表演是塞维利亚取得成功的来源之一。作为两届联盟杯得主阵中关键的一员,他为球队的右翼增加了致命的杀伤力并打入了与之能力相应的入球。

  亚历山德罗•内斯塔

  俱乐部 AC米兰 国籍 意大利

  位置 中后卫

  票数 111,439

  这位后卫在2006年令人震惊地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让他的职业生涯焕发出第二春。31岁的内斯塔重新成为了后防线上的领袖,帮助米兰捧得了2007年欧冠奖杯。场上动作优雅但却强有力的内斯塔具有良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果断的处理,能将潜在的进攻威胁扼杀于无形。

  约翰•特里

  俱乐部 切尔西 国籍 英格兰

  位置 中后卫

  票数 119,571

  27岁的英格兰“狮心王”特里从不畏惧于用自己的身体和脑袋堵枪眼——这种品质常常掩盖了这位切尔西球员在技术方面的光芒。作为一名伟大的后卫,他能够将进攻扼杀于无形,也能在争顶角球中成为致命杀手。在他的领导下,切尔西杀入了2007年欧冠联赛的半决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