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队官网称邵佳一可能继续休战 生日的最大愿望是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0击败杜伊斯堡队,掌握了保级大战的主动权,现在科特布斯队期待着能在本周和比勒菲尔德的保级大战中再次全取三分,如能这样保级形势将格外光明。

  上轮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因伤未能出现在球队的出场阵容中,目前他恢复了训练,但是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一篇文章提到,现在邵佳一就要重返比赛的出场阵容可能还有点为时尚早。

  文章还提到,虽然这名中国国脚可能还不会出现在比赛阵容中,但是他周四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相信他生日的最大愿望就是能保持自己的健康并尽快登场。

  虽然邵佳一不一定能及时伤愈出场,但是其他几名球员比如兰基洛夫,库基尔卡和布尔卡等三人有可能随队征战,主帅普拉什尼卡已经表示对于这几名球员的恢复情况格外满意。

  目前德甲联赛还有最后的七轮联赛,科特布斯队能否成功生存在此一搏,此时如果邵佳一不能康复并且以比较好的状态投入比赛的话,相信无论是对他自己还是整个球队都会是一个损失。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