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拜仁3-3加时赛惊天大逆转 佛罗伦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3战平赫塔菲,在对方早早罚下一人,人数占优的德甲豪门却在随后丢球,直至90分钟比赛才由里贝里破门赢来加时赛机会,但10人应战的黑马连入2球,不过卢卡-托尼最后时刻梅开二度救主。其他比赛,佛罗伦萨(意大利)、流浪者(苏格兰)和泽尼特(俄罗斯)都顺利晋级4强。四强对阵为:拜仁慕尼黑VS圣彼得堡,格拉斯哥流浪VS佛罗伦萨。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4日和5月1日进行。

    ·联盟杯视频-拜仁神奇双压哨 最后一秒地狱变天堂

  拜仁慕尼黑(德国)客场3比3战平赫塔菲(西班牙)。双方首回合在拜仁主场1比1战平,克洛泽替换波多尔斯基首发,赫塔菲轮换4人。开场仅2分钟,孔特拉在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争议出现在第6分钟,德拉雷德在禁区弧内对克洛泽犯规却被红牌直接罚下,里贝里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而补射入网的卢卡-托尼射门前手球犯规,进球被判无效。

  第10分钟,卢卡-托尼左路传中,克洛泽远点15码处扫射近角被阿邦丹谢利没收。随后卡斯克罗远射偏出,克洛泽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21分钟,贝格伦尔换下受伤的乌切。第33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阿邦丹谢利出击失误,但莱尔却在禁区右侧15码处射门偏出。赫塔菲第44分钟取得领先,马丁内斯反击中传球,孔特拉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进球视频)。

  下半场延森换下莱尔。第49分钟,里贝里左路任意球传中,尽管皮球反弹后跃入远角,但卢卡-托尼8码处推人犯规,进球再度被判无效。第53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弧挑传,卢卡-托尼11码处凌空扫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6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泽8码处鱼跃冲顶再度偏出。1分钟后,延森左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6码处铲射再被后卫铲出。赫塔菲第6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卡斯克罗闪过卢西奥后在禁区弧内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63分钟,德米凯利斯左路传中,克洛泽远点11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随后索萨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第6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布劳略错过单刀良机,他在摆脱泽-罗伯托后接连晃过出击的卡恩,但最后面对空门却滑倒在地。第70分钟,范博梅尔右路传中,里贝里胸部停球,但索萨16码处的凌空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3分钟,索萨开出角球,克洛泽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75分钟,波多尔斯基换下泽-罗伯托。第82分钟,索萨开出右侧角球,卢卡-托尼6马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87分钟,卡恩出击扑救失误,但马丁内斯和布劳略也错过了得分机会。拜仁第89分钟最终扳平比分,范博梅尔挑传禁区,卢卡-托尼争顶后挑传被科尔特斯头球勉强顶出,皮球正好落在里贝里脚下,法国边锋12码处半凌空抽射破门(进球视频)。这粒关键入球令双方在90分钟内总比分2比2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但拜仁却在加时赛伊始连遭打击,仅开始1分钟,布劳略禁区边缘回传,卡斯克罗左路25码处劲射,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内侧入网(进球视频)。第93分钟,科特罗右路传中,卢西奥禁区内铲球拦截却未能及时解围,布劳略抢回皮球后在小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扩大比分,3-1(进球视频)!第100分钟,卢卡-托尼10码处凌空扫射被挡出。随后赫塔菲快速反击,马丁内斯在禁区左侧射偏出近角。第104分钟,卢卡-托尼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

  第110分钟,塞勒斯蒂尼禁区前对卢卡-托尼犯规,里贝里禁区弧顶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拜仁第115分钟扳回一城,范博梅尔任意球传入禁区,卢卡-托尼禁区内近距离射门入网(进球视频)。戏剧性一幕出现在第120分钟,卡恩冲到对方禁区前争顶,索萨得球后左路传中,卢卡-托尼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后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9粒入球,其中联盟杯打入10球。(进球视频) 双方总比分4比4战平,拜仁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4强。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13-阿邦丹谢利;21-科尔特斯,23-特纳,2-孔特拉(67',7-科特罗),12-里希特;6-塞勒斯蒂尼,22-卡斯科罗,8-马丁内斯,10-德拉雷德;18-乌切(21',4-贝伦格尔),14-马努(62',9-布劳略)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30-莱尔(46',23-延森),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5',11-波多尔斯基),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64',20-索萨);9-卢卡.托尼,18-克洛泽

  佛罗伦萨(意大利)客场2比0取胜埃因霍温(荷兰)(全场视频集锦)。开场仅6分钟,弗雷就扑出了科维曼斯的劲射。第11分钟,穆图传中,但无人防守的加姆贝里尼却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穆图遭假摔误判得到黄牌。2分钟后,桑塔纳传球,但帕兹尼禁区内的射门被戈麦斯神勇扑出。佛罗伦萨第38分钟取得领先,里维拉利开出任意球,穆图30码处直接劲射左上角入网(进球视频)。

  佛罗伦萨第53分钟扩大比分,约根森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帕兹尼突入禁区内射门被戈麦斯扑出,跟进的穆图20码处推射空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联盟杯中的第5粒入球(进球视频)。随后戈麦斯漂亮扑出了蒙托里沃在禁区边缘的射门,也拒绝了穆图本应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拉佐维奇随后头球攻门偏出。第80分钟,乌伊法鲁西禁区内对拉佐维奇犯规,但西蒙斯射出的点球被弗雷扑出。佛罗伦萨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流浪者(苏格兰)客场2比0力克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全场视频集锦)。第60分钟,斯蒂文-戴维斯传球,达彻维利8码处低射破门。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维塔克禁区右侧劲射破门锁定胜局。流浪者以总比分2比0晋级。

  勒沃库森(德国)客场1比0小胜泽尼特(俄罗斯)(全场视频集锦)。第18分钟,卡斯特罗传中,俄罗斯前锋布雷金头球破门。第85分钟,哈朱伊禁区内犯规,但阿德勒扑出了特莫斯楚克的点球。泽尼特以总比分4比2晋级。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