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将坚称夺冠目标绝不变 斯内德:必须对得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第32轮将全面开战,在联赛仅剩下七轮情况下,皇马领先死敌巴萨7分,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银河战舰的战士们自己不犯下低级的错误,本赛季卫冕联赛冠军希望极大。不过上轮比赛,皇马又是被喻为自己克星的马洛卡逼平,本应顺理成章的3分因拉莫斯的不冷静而转瞬间变成一分,在这急需大赚积分的时候,皇马人再次自己被自己打败。在赛后,皇马的两位队长以及当场有进球入账的荷兰人斯内德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尽管对这场比赛平局的结果有些遗憾,但是皇马三将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对球队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充满信心。

  皇马的副队长古蒂坦言道:“说实话,马洛卡的确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队,尤其最后时刻我们被罚下一个人的时候,那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但这并不是没有赢下这场比赛的借口。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冠军做最后的冲击。”

  而伯纳乌的门神卡西利亚斯却道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他说:“拉莫斯的离场改变了整个比赛,最重要的一点是那以后我们只能以十人应战。拉莫斯虽然总是有脾气但是他总是把球队放在首位,我认为他的行为不至于招致第二张黄牌,但是一切都得听裁判的。尽管我们不应抱怨这些,但是我们必须要面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以十人迎战,而这一点不可否认。”

  在本场比赛时有灵光闪现的荷兰指挥官斯内德则对自己能打进一球非常开心,“很高兴今天我有入球进账,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但我认为大多数的功劳还是应该归功于罗本的妙传,别忘了,我们可是一个整体。”荷兰人也大公无私的把荣誉送给了他的同胞,“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拉莫斯离场时我就已经知道了接下去的比赛有多么的困难,因为他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的重要。我们对能在拉莫斯离场的情况下取得平局的结果是很满意的,我并不认同裁判的第二张黄牌判罚,在比赛中我们难免有太多的冲撞,当然我们不能去谈论裁判,我们必须把重点放在球队自身和比赛上。这个赛季还有七场比赛就会结束了,我坚信我们可以做到一切,做到最好,接下来我们将迎战穆尔西亚,我想为了所有忠实的球迷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尽管三人基本都认同是拉莫斯的离场改变了比赛,但是球队本身存在的问题仍然不可回避,尤其是在面对需要拿下宝贵三分的时候,皇马人总是阴沟里翻船,尽管同马洛卡比赛中当执主裁伊瓦内斯让人很头疼(在执法的234场比赛里,总共出示过1316张黄牌,121张红牌),尽管剩下的三个客场依然是那么的难打(对手分别是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和萨拉戈萨),尽管死敌巴萨最近仍然状态平平并且是两线作战,可皇马人最大问题还是在自己身上,如果能把自己的问题解决明白,少一些起伏,多些稳健,在联赛收官的紧要阶段,并且手中握有7分的优势下,皇马的命运依然掌控在自己手中。正如斯内德所说的那样,所有的重点都应放在球队自身和比赛上。(NPerfec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