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解释为何报名托托杯 称C罗并未超越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在加利亚尼看来,米兰能否进入前四名,关键在本周六和尤文的大战,“尽管足球给我们制造过不少惊奇,但如果本周末我们还和佛罗伦萨差4分,很难再追上了。和尤文的交手是赛季的关键时刻。”

  副主席提前为球队打气,在佛罗伦萨还没踏上前往埃因霍温的飞机、尤文还没消化掉上周日被巴勒莫绝杀的痛苦时,为米兰打气,这和所有米兰迷的想法一致,希望球队借助两个对手的各自不安--一个为联盟杯分心,一个在思忖赛季具体目标,迈出实质性步伐。

  有球迷议论,米兰球员已失去了奋斗的动力,加利亚尼反驳:“他们在难看的周末夜晚不会知足吧?!本赛季,我们在圣西罗的成绩足可以降级(16战只赢5场和副班长雷吉纳一样),反倒在客场排在了前列,好像只落后国米一分。就为此,我对周末也非常有信心,在客场米兰一直干得不错。”副主席不愿进入技术话题,对内斯塔、卡拉泽、法瓦利同时缺阵的防线能否保证水平,一言不发,俱乐部正在上诉争取让内斯塔少停赛一轮,争取本轮就复出。

  他的职责在管理,在财政,人们很关心如果米兰进不了冠军杯,是不是就不革新了,就要少花钱放慢重新建队的速度?“不,对下赛季的投入和本赛季结果、和我们参加什么杯没有关系!请放心。我早就想到了,任何豪门都有去联盟杯的时候,这几年巴萨、利物浦、米兰、国米、拜仁不都有过?”

  加利亚尼承认米兰已经注册托托杯,这意味着,球队做好了冠军杯和联盟杯都不能顺利进入的思想准备,而从鸡肋的托托杯开始欧战征程,这只是一种紧急情况的保底方案,并不是悲观地自认连联盟杯都进不了。“我们在联赛领先第7名40分(可以直接进联盟杯)时,都注册过,现在当然也可以。别忘了,安切洛蒂在尤文还拿过托托杯冠军,尤文做到了,米兰为什么不?”

  说的是1999年,被曼联挡在冠军杯决赛之外的尤文联赛排名第6,和乌迪内斯一起打托托杯,尤文先后淘汰罗马尼亚凯拉乌山和俄罗斯的罗斯托夫,决赛对法国雷恩一胜一平,夺冠进入联盟杯,之后才有了2000年被塞尔塔淘汰的一幕。那年托托杯,赞布罗塔进了2球,因扎吉进了7球之多,打罗斯托夫两回合就进了5个,可巧,加上教练,这3人先后都和米兰扯上了关系。

  从赞布罗塔的即将加盟,加利亚尼谈到了市场。贝鲁斯科尼在访问利古里亚大区时公开承认:“小罗说只去世界冠军球队,他想加盟米兰,他知道这里有好多巴西人,我们对所有人都很好。”加利亚尼说:“随后几周,我们会和巴萨认真谈。至于赞布罗塔?还没定,主要是价格还没定。弗拉米尼?那就更不准了。下赛季的首要目标是联赛,尽管我们的哲学一直都在欧战,但两者并不排斥。”

  外星人说了伤愈后要回弗拉门戈,从那里开始,加利亚尼表示同意,说这是大家商量好的。他对帕托给予高度评价,“是这个年龄段的世界最佳”,对C-罗是否是现阶段世界最强球员他说,“3个月前,毫无疑问公认卡卡最强,我看这个等级不会在90天内就发生改变。”

  说到周末对手尤文,加利亚尼表示:“20年来的交手回忆还是快乐多,我马上能想到1988年的1比0,古力特进球,还有2003年的曼彻斯特决赛。那之后的一个月我反复重看录像,每次看到谢瓦罚点球,我还担心,他别踢不进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