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星一战成名年薪将翻八倍 却为绯闻和老爸吵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17岁的巴洛特里上周完成了意甲首球,巴洛特里把进球献给老爸,原因是上周他和老爸吵了一架,他想祈求老爸的原谅。

  两人吵架来由是我们报道过的巴洛特里绯闻图片,和委内瑞拉美女凯伊拉携手逛街,老爸不满儿子私生活越轨。巴洛特里公开否认:“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只是朋友们介绍认识的,见过两面而以,她说我太小了?对我来说,她太大了,这样说才对(凯伊拉大巴洛特里10岁)。这事倒让我学到不少,足球不难,难的是生活中的这些事。”巴洛特里说得好听,上周日晚和家人庆祝进球吃完蛋糕后,马上出门和朋友喝酒,其中就有绯闻女主角凯伊拉。

  周一,和在米兰首球后的巴罗斯基一样,巴洛特里不用上青年队的文化课,因为一线队训练任务多。周二,他邀请多名队友和吃匹萨庆祝。队友都问他,把门将过掉了为何不快点射门,他说:“我就想那样,既然门将都倒了,我就慢点打门。这是我的特点。”

  他和国米的合同到2010年,年薪6万欧元,这几个月名声大振,国米想跟他续约,再签5年,年薪加到50万,涨了近8倍。伊布拉要到周四才能和球队合练,并声称“不到100%状态不出场,现在只有70%”,虽苏亚索复出,可巴洛特里继续首发的可能还是很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