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贝利千里来相会? 什么活动能请动两大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34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贝利和马拉多纳抵达墨西哥同一座城市——瓜达拉哈拉,去同一座著名的球场——哈里斯科体育场,观看同一项赛事——解放者杯赛。两位球王神奇般地再聚首?且慢,他们看的不是同一场比赛,一场在4月8日(北京时间9日上午),另一场在4月9日。相聚是如此之近,如果东道主不请他们聚首就太不象话了,但两位球王会走到一起吗?

  马拉多纳已在墨西哥活动了几天,他是应另一支名叫内卡萨的俱乐部邀请,前往商谈出任该队顾问一事。内卡萨是阿瓜斯卡连特斯市的一支俱乐部,也是墨西哥一支劲旅。本来博卡队早就邀请他去任职,但都是没有实际内容的虚职,最后老马没有选择走马上任。

  老马是4月6日抵达的,其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其它问题避而不谈,只发表了对乌戈·桑切斯失去墨西哥队主教练一职的感想。他对前球星桑切斯很有感情,认为那是一个各方面都值得尊敬的人。“我原以为错失奥运会足球赛参赛权后,桑切斯还会继续担任教练,没想到最终没能保住。”

  阿瓜斯卡连特斯市是墨西哥中部的一座城市,距西南方向的工业城市瓜达拉哈拉不到200公里。4月8日晚上,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要在瓜达拉哈拉打一场解放者杯小组赛,对手是东道主阿特拉斯队。于是,马拉多纳欣然应阿特拉斯队邀请前往观战,在遥远的异国土地上为母队助威。但这场比赛却没有因为老马达到来而让博卡占到便宜,相反阿特拉斯以3比1获胜。

  阿特拉斯俱乐部向马拉多纳赠送了一件本队的红黑两色10号球衣,背后印有他的名字。这场比赛中,帕勒莫在双方战成1比1时曾有一次面对空门射偏,浪费如此良机后博卡最终被对方再入两球。

  老马在哈里斯科球场看球时贝利还没到,贝利的行程安排是次日抵达,观看晚间的另外一场解放者杯赛:瓜达拉哈拉队对巴西桑托斯队。阿特拉斯和瓜达拉哈拉两队都把哈里斯科体育场作为主场。贝利现在是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的形象代表,该银行今年取代了传统的丰田公司,成为解放者杯的主赞助商。桑坦德银行宣布,9日晚的比赛前,将为贝利举行一个授奖仪式,以“纪念他重返哈里斯科体育场”。早在1970年贝利曾在这里代表巴西队征战,获得世界杯冠军。

  主动权似乎操纵在马拉多纳手里,也许次日他选择离开,或者留下来等候贝利。再度聚首或失之交臂,将来都是两位球王的一则“轶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