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主裁不公正让我难以接受 两回合大战变成俩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按照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说法,阿森纳最终被淘汰,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裁判的不公———首回合中,当值主裁、荷兰人温克没有因为同胞兼好友库伊特在本方禁区里对赫列布的犯规吹罚点球;而在安菲尔德,瑞典裁判弗罗伊菲尔德却“赠送”了主队一个不是点球的点球。

  第83分钟,阿森纳由沃尔考特助攻阿德巴尤将比分追成2比2,但不到一分钟后,主队替补巴贝尔就在带球突破进兵工厂禁区后摔倒,尽管电视慢镜头显示杜尔并没有明显阻挡巴贝尔的动作,仅仅是与荷兰人有些身体接触,但弗罗伊菲尔德却毫不犹豫地吹罚了点球,并由红军队长杰拉德一蹴而就。

  “当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比2的时候,我本以为比赛应该就此终结了,但没想到裁判马上作出了这么一个充满争议的判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兵工厂主帅温格对裁判展开了炮轰,“很显然裁判因为场上局势的变化而分散了注意力,但是真正令人失望的是,我们在主客场两回合比赛当中竟然都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这一切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当然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决定”,法国人继续道,“事实上,在过去七八周的时间里,我们已经接受了很多别人根本不会接受的东西,似乎所有重大的判罚都对我们不利。在我看来,今天的这个点球根本不能成立,我刚刚又看了一遍慢镜头重播,绝对不是点球。但是上周我们却被漏吹了一个点球,那是一个真正的点球,这一次的却不是。”

  作为当事人之一杜尔也在赛后复述了主教练的观点:“我们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这时利物浦却获得了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点球———裁判认为是我犯规阻止对手前进,但当时我做的不过是要避免与他进行身体接触,也许之前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碰到了他的手臂,但那也发生在禁区以外。”

  尽管如此,毫无意外地,另一名当事人巴贝尔则坚持裁判作出了正确的判罚:“他们(阿森纳球员)确实碰到我了,当时我感觉可以突破形成威胁,如果他们不正当地阻止了我,那就该是个点球。”听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周之前,赫列布也是这样向裁判申诉,温克却完全视而不见,以至于赛后不得不出面澄清自己并非是因为与库伊特的私交而放了同胞一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