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四大皆空"及早准备夏季热身 尤文皇马抢做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许丹雷报道 酋长杯将从今年八月成为"惯例":阿森纳日前宣布,俱乐部会在下赛季前继续去年7月成功举办的酋长杯赛事,皇家马德里和尤文两家欧洲豪门将应邀拜访。第二届酋长杯将在8月2日周六和8月3日周日两天举行,参赛球队除了皇马和尤文,还有去年因参加托托杯而临阵脱逃的汉堡。

  和去年一样,届时每天都进行两场比赛。8月2日下午第一场赛事,将由皇马对阵汉堡,其后是东道主迎战尤文图斯。次日汉堡与尤文交手,随后阿森纳和皇马对决。本届酋长杯继续鼓励进攻的积分制,赢一场3分,平一场1分,进一球也会得1分。

  2005/2006赛季,枪手史上第一次进入冠军杯决赛前,就分别淘汰了尤文和皇马。酋长杯是俱乐部为新赛季备战的重要热身赛。去年杯赛,国米、瓦伦西亚和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收到邀请,最终阿森纳2比1击败圣日耳曼,2比1击败国米,将锦标冠军收入自家囊中。阿森纳执行总监埃德曼说:"我们很骄傲地宣布将在八月举办第二届赛事。"

  枪手外联步伐进一步加大。上周,即将在欧洲杯后执教阿贾克斯的荷兰人巴斯滕前往科尔尼基地拜访了温格。据悉,两代主帅达成了一份互惠互利的口头协议,主要做法是将年轻的枪手球员租借到阿贾克斯锻炼。温格上周末在观赛指南中透露,"我们谈了2008欧锦赛以及阿贾克斯,因为他这个夏天将到那执教。我们也探讨了两个俱乐部政策的相似之处,比如是否可以租借球员。"

  接待巴斯滕后,温格随即带队联赛中迎战利物浦。虽然首次来酋长观战的美国股东克伦克未必会对随后的平局感到满意,但俱乐部股权结构已进一步稳定。媒体报道,克伦克很可能在近期加入枪手锁定股份计划,这将让三年内不得转让的枪手股份数占总数近60%。此前,克伦克拥有的KSE英国公司已买下原属英国独立电视的阿森纳宽带有限公司50%股份。主席埃德曼对和美国人的合作前景感到乐观,"我们和科伦克进行富有成效的讨论,对于发展双方共同的商业项目感到兴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