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3万英镑先生终证明自我 蓝军引领高潮的总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作为两个进球球员,兰帕德和巴拉克赛后又一起被请到了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席。前者,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后者,继16强战后在8强战中再次为切尔西在最快的时间内打开局面。两人赛后热烈地拥抱,能够共存的讨论已经成了遥远的回忆……

  事实上,当第四分钟,和一个月前在斯坦福桥如出一辙,兰帕德的任意球找到了巴拉克,后者用头球破门成功时,笑容,已经开始在阿布拉莫维奇的脸上绽放。切尔西老板高兴的不光是两名球星水乳交融的配合,相比还有,自己两年来每周付出的13万镑周薪终于在自己钟爱的舞台上闪光了!

  去年的此时,就是巴拉克在切尔西的第一个高潮。在与波尔图至关重要的头球帮助切尔西进军八强,此后又表现出众地带领切尔西踏过瓦伦西亚,甚至在队友都劳累不堪的时候,还用自己在加时赛的一个进球帮助切尔西进入足总杯决赛。阿布需要的,正是德国人在关键场次的杰出表演。上回合与费内巴切的比赛,巴拉克就是全场表现最出众的球员,上周末格兰特安排他轮休,本场比赛,他果然又有出色发挥。

  两次和德罗巴尽兴二过一配合,延续了两人在第一回合表现出来的默契的配合。他的脚法并不细腻,几次短传都太明显并且屡有失误。但巴拉克的厉害在于经验丰富的他甚至从不在中线附近丢球让对手能够发动迅速反击,而他在中场的抢断和积极跑动也是德国优质发动机活动的广告。

  而巴拉克带给切尔西的又何止只有这些。在上回合队友们都在袒护球队输球时,巴拉克直言不讳地指出了球队的致命缺点,不能始终保持专注,表演不能带来结果。关键时刻,他展示了自己非凡的经验。他言出即行,本场刚开场,就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效率。

  兰帕德没有巴拉克活跃,但本场比赛,他表现出了自己的“致命”。巴拉克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如今,特里、卡瓦略、德罗巴已经不是他任意球找人的重点,他的重点而是巴拉克,两人这种互相信任是难得的。在和巴拉克一同登场时,兰帕德牺牲了很多自己的射门,而是慷慨地传球。而且,他的进攻,也越来越有方向。比赛结束前四分钟,埃辛右路下底,他是唯一一个插到禁区里的切尔西球员,在周围都是对手的情况下,他也没有浪费这个机会,准确地把球攻进,保证了球队的出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