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预测欧冠决赛:曼联巴萨谁优势 利物浦再克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41  新浪体育
詹俊预测欧冠决赛:曼联巴萨谁优势利物浦再克切尔西
詹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07-08赛季欧洲冠军杯四强球队全部产生,两张入场券将分别在利物浦vs切尔西、巴萨和曼联之间产生(写在前面的队先主后客)。新浪体育特邀ESPN英超专家詹俊先生对半决赛进行展望和预测,电话录音如下。

  巴萨期待两人复出,曼联有两个晋级关键

  半决赛毫无疑问有一场巅峰对决,即巴萨vs曼联。从两支球队目前情况来看巴萨受困于联赛上的糟糕战绩,不过红蓝军也有优势,那就是诺坎普的欧战全胜记录,以及保持着边路进攻优势,在梅西复出后这个优势还会扩大。但是我认为,要跟曼联进行对抗,巴萨还需要等待德科复出。眼下哈维和伊涅斯塔在对抗和传威胁球的成熟度上,与德科还有一点差距,如果德科和梅西届时能复出,巴萨底气会更足。

  究竟两队谁能进决赛?由于双方主场实在太厉害,都太强势,所以各自在主场能否击败对手就显得特别重要。上赛季欧冠,利物浦在16强淘汰赛上证明诺坎普并非不可征服,看看曼联今年的表现吧。如果在阵容方面,特别是中卫维迪奇能否在首回合做客的比赛中及时复出,我认为红魔有机会打破巴萨主场全胜战绩,不一定是赢球,平局也是理想结果。

  看好利物浦再克切尔西

  双方都是老对手了,近4年三次在半决赛中碰头。利物浦不用在联赛争冠中投入全部力量,对比切尔西这是红军的优势,因此杯赛专家贝尼特斯能把最锐利的枪留在欧冠上。此外通过八强赛第二回合主动变阵,妙用奇兵的情况看,贝尼特斯在排兵布阵上更灵活多变,更更应在淘汰赛中发挥实力。

  格兰特四平八稳,但有时候到了实力接近,关键时刻上就有点不足,在排兵布阵、研究对手以及压制对手发挥上,格兰特稍微欠缺了一些指挥魅力。而且切尔西还要为英超分心,所以我个人稍稍看好利物浦。期待这场英超内战,从过往经历看,各方面情况似乎都在支持贝尼特斯,能在这场实力相近的较量里又一次成为蓝军克星。

  (詹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