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这是我最糟糕的赛季 相信在两周内一定能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受伤前几天,切赫刚接受了《足球周刊》的独家专访。周二,本报记者和切赫的助理再度取得联系,切赫通过助理向关心他的本报读者简述了受伤、手术和恢复的情况。

  TITAN:怎么受伤的?

  切赫:受伤是在例行的训练中发生的,我与一名队友抢球时相撞,我的下嘴唇和下巴开裂了。我当时救出了这个球,因为我从来不愿意被进球。这次受伤只是运气差罢了。

  >>听说缝了很多针?

  <<我不清楚究竟缝了多少针,手术进行了2个小时,外科大夫做得很不错,伤口看起来只是像面部轻伤。伤口不用采取特别保护措施,看起来不是特别严重。

  >>你什么时候能复出?

  <<我已经休息两天了,至于何时重返训练场,我在等大夫的消息,他们很乐观。我相信能在两周内康复。伤势并未对我造成很大限制,我能说话,也能用嘴巴的左半边吃东西。

  >>是否为本赛季伤病频繁难过?

  <<确实很难受,因为我刚从脚踝伤中恢复,回到训练场,为今天的冠军杯赛做好了准备,但新伤却不期而至——真令人灰心。这是我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我相信未来几年我不会再受任何伤病困扰。

  >>是否为再度错过冠军杯比赛难过?

  <<错过又一场比赛让我感觉糟透了,但是我对于我们晋级半决赛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