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笔收购决意进行到底 西甲全能中场铁定今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外包养成计划”获得了成功:德拉雷德在赫塔菲通过了检验,这位后腰小将将在今年6月1日重返皇马阵容,因为伯纳乌高层已经决定启动去年8月将德拉雷德出售给赫塔菲时在合同中议定的回购条款。皇马去年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将德拉雷德出售给赫塔菲,现在需要花费450万欧元才能将其赎回,而若再过一年,球员价格将会上升到600万欧元。

  德拉雷德也因此能圆自己从大门重返培养了自己的伯纳乌的梦想了。赫塔菲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并不愿意将德拉雷德卖回皇马,为此他几次三番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进行商谈,但皇马方面主意已定,收回德拉雷德的行动不会更改,将如期进行。

  德拉雷德从不掩饰自己想要重穿皇马球衣的愿望。就在3月25日,在第一次获得国家队的入队通知书后,这位23岁的小将喜悦之中就又一次给皇马高层发出了明确的信号:“我一直都存在着重返皇马的期待。如果能由我自己来决定,那就早就回皇马了。皇马方面对我的成长,对我的入选国家队都非常满意。”

  尽管去年夏天德拉雷德被迫出走赫塔菲,在马德里郊区培养经验值,但只要他回归,他就仍是皇马俱乐部未来蓝图的关键一员。这个赛季开始前的集训中,舒斯特尔曾5次安排德拉雷德在热身赛中上场,其中3次他是首发的身份。尽管舒斯特尔当时就很欣赏德拉雷德在后腰位置上的从容,但最后还是同意皇马高层将德拉雷德出售给赫塔菲,以让他在更多机会中获得成长。而为了可以招回德拉雷德,皇马特意在合同中增加了回购条款。

  德拉雷德在赫塔菲完成了挑战:联赛中他在劳德鲁普手下获得了25场比赛的上场机会,上场时间多达2088分钟,此外,他还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帮助赫塔菲打入了国王杯决赛以及联盟杯8强,在晋级过程中他还为赫塔菲打入多个关键进球。

  让舒斯特尔决心召回德拉雷德的,还是这位后腰的全能特质。德拉雷德控制中场的能力非常强,而且无论是控球还是出球都极具水准,进攻上不时能打入关键进球,舒斯特尔认为他是加戈和迪亚拉很好的替代者;防守上也能给球队带来安全感,在需要的时候,他甚至还能踢中卫,在皇马几大中卫佩佩、海因策和梅策尓德伤病缠身的情况下,德拉雷德的能客串中卫的能力对皇马来说也非常重要。

  近日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舒斯特尔表达了对德拉雷德的喜爱:“德拉雷德已经用在赫塔菲的表现证明,他是一位值得信任的球员。当然,他也应该明白,重返皇马的话,他的主力位置是不一定能得到保证的,因为皇马总会对那些护卫他的队徽的人提出最高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是皇马对德拉雷德有兴趣,很多欧洲俱乐部也对德拉雷德有兴趣。其中,又以英超俱乐部对德拉雷德的追求最为热烈,他的经纪人加西亚·基隆已经接到了阿森纳、利物浦、埃弗顿、阿斯顿维拉等多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利物浦的贝尼特斯对德拉雷德尤为感兴趣,前段时间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甚至提出了一个交换方案:皇马先将德拉雷德从赫塔菲购回,然后利物浦用阿隆索交换德拉雷德。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舒斯特尔还是决定将德拉雷德留在自己队中了。(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