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巨头确认小罗若来卡卡不走 打联盟杯不减转会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轮3-1战胜了卡利亚里重返胜利轨道,但AC米兰冲击前四的目标依然艰巨,关于AC米兰打联盟杯之后会如何地猜测不断,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因此在昨天公开解答了人们感兴趣的一些话题。

  贝鲁斯科尼首先肯定了安切洛蒂的帅位,他说:“安切洛蒂是AC米兰大家庭的一部分,我认为他在下赛季仍将是我们的主教练。引进巨星?一支伟大的球队应该拥有巨星,罗纳尔多的伤势很重,因此我们需要引进一个像他一样第一前锋,帕托可以在他身后充当第二前锋,负责创造机会。AC米兰从不缺少伟大的球员,即便年龄有些大了,但我们看到,马尔蒂尼老当益壮,我们不是一支太老的球队,但我们仍会像以往一样在夏季加强自己的球队,我们会特别留意年轻的球员。”

  加利亚尼也谈到了夏季转会,他着重提到了两点一是“AC米兰的夏季投入与本寺阿吉最终的名次无关”,他说:“无论我们下赛季打冠军杯、联盟杯,还是国际托托杯,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都不会变化,不会因名次的下降而减少。我们希望下赛季能够有机会打冠军杯,但如果打联盟杯的话,我们的目标将是联盟杯冠军。”二是关于小罗和卡卡共存的问题,他说:“我不知道罗纳尔迪尼奥能不能来AC米兰,但我可以肯定卡卡无论如何都不会走。”那对于小罗他是什么态度呢?“AC米兰已经有了出色的攻击组合,但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带来一些不同。”加利亚尼说。

  博内拉曾经表示担忧,如果打不进冠军杯,是否会有一些球星拒绝加盟?加利亚尼举了两个例子,当年的罗纳尔迪尼奥和去年的托尼:“罗纳尔迪尼奥和托尼分别是去了两个伟大的球队,但他们打的就是联盟杯。没有人会拒绝AC米兰。”

  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弗拉米尼,AC米兰和尤文图斯是竞争对手,同样,两队将在下轮联赛相遇,如果放弗拉米尼去尤文图斯,是否意味着本场尤文图斯将放AC米兰一马?加利亚尼说:“我们在赛前就已经1-0领先了?不,我更希望在比赛结束后我们1-0获胜,不是为了弗拉米尼。”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