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争夺战国米横插一杠? AC米兰为何放弃最廉价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小罗距离米兰城越来越近,还不确定哪一家是归宿。

  上周三晚,加利亚尼和小罗经纪人阿西斯大方地在米兰贾尼诺餐厅会晤,米兰是在探寻口风并拉拢巴西人,阿西斯也要探寻米兰能否给出800万的薪水。媒体透露,就在当天,阿西斯还和国米的部分领导碰面,看国米的意图,所以说,小罗的未来八成定在了米兰城。

  贝鲁斯科尼上周四晚公开表示:“我们有意引进他。”加利亚尼在本轮联赛前说:“我们处在竞争中,有了一点点优势。”安切洛蒂随之附和,“小罗是冠军球员,米兰对他的追逐可有历史了,好多俱乐部都想要他。”几天前安帅明确说过谢甫琴科不符合战术设想,对小罗的表态柔和许多,可看做技术上的放行。

  阿西斯说,不排除利用国际足联17号条款让小罗以1600万赎身的可能,但加利亚尼觉得这样太冒险,会触怒巴萨,他会和巴萨再谈此事,不过转会费不能高于2000万。国米横插进来,优势在他们和小罗的赞助商都是耐克,耐克有意成全双方的融合。还有,莫里尼奥在切尔西时就想买小罗,莫拉蒂引进小罗,也可成为让莫里尼奥入主的平台。

  米兰球迷对此很客观,只有23.3%认为转会合适,38.3%说这笔钱能买更年轻的人,38.4%基本持中立,“只要还有其他的引援,买小罗也无所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