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切赫将进行手术 头号门将缺席欧冠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切尔西官网消息表示球队第一号门将切赫因为要进行头部手术。这也就意味着切赫将错过周二晚上切尔西主场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

  切赫在上赛季对阵雷丁的比赛中被对手撞中头部导致头骨骨折,随后命,之后切赫接受了手术,随后伤愈的切赫戴保护头盔复出。在上周的训练中切赫再次遭受到新的伤病困扰,而这次受伤也令其必须接受手术。

  俱乐部表示,希望切赫可以尽快康复,并且回到赛场上来。切尔西本周二将在欧冠赛场上主场对阵费内巴切,在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2输给对手。(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