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泽进军商界前总理成股东 AC米兰失双中卫防线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卡拉泽继续进军商界,本周一在米兰的时尚地四季酒店,格鲁吉亚前总理诺盖杰利作为该国新兴投资公司kalacapilal股东在意大利做宣传,卡拉泽作为该公司的成立股东之一也参加,到场的还有加利亚尼。

  kalacapilal是格鲁吉亚西方化的经济产物,涉及领域广泛,从不动产(比如卡拉泽在米兰入股开的饭店贾尼诺)到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从水利、石油能源开发到企业、个人理财。卡拉泽说:“我相信格鲁吉亚的潜力,我正在为国家奉献我的一份力。不仅如此,我还创建了kala基金会,为发展格鲁吉亚青少年体育事业,我在为未来一代投资。”

  卡拉泽吃黄牌下轮停赛,内斯塔上轮侮辱裁判停赛两轮,法瓦利又受伤,米兰周末打尤文后防告急。中后卫还有博内拉和西米奇能跟马尔蒂尼搭档,可西米奇许久不踢球不堪大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