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截至目前参赛率不足六成 3月9日来连续缺战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45  体坛周报

  截至到目前,小罗本赛季总共参赛26场,其中西甲17场、冠军联赛8场、国王杯1场。巴萨目前总共参赛47场,其中西甲30场、冠军联赛9场、国王杯8场。小罗参赛场次占巴萨总比赛数的55.3%。

  2007年9月21日,小罗在训练中右腿受伤。缺席本赛季西甲第4轮至第6轮的3场比赛。

  结束在巴西的圣诞节假期后,小罗于2008年1月1日返回巴塞罗那后,左膝一直有伤。巴西人缺席了1月份的西甲第18轮至第21轮的4场比赛,以及国王杯1/16、1/8决赛两回合、1/4决赛两回合共计5场。

  2008年3月3日,小罗在训练中抱怨右腿伸展肌疼痛,从3月9日起,一直缺席比赛,先后错过西甲第27轮至第30轮4场联赛、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客场与沙尔克比赛、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与瓦伦西亚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