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皇马不到三年已是历史前四 红牌王曾被狗吓到爬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有关拉莫斯的故事在皇马球迷中广为流传:当年他在塞维利亚青年队踢球时,有一天父亲没准时开车来接他,结果他被一条狗吓得爬到树上,直到天黑都没敢下来。然而,就是当年的那位胆小的球员,现在却成为了西甲名副其实的红牌大户。

  2005-2006赛季,拉莫斯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得了19张黄牌和4张红牌;本赛季,拉莫斯在联赛中登场27次,但却已经被出示16张黄牌和3张红牌,塞维利亚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红黄牌之王。数据显示,拉莫斯加盟皇马不过三年,红牌数却已经登上了俱乐部历史排行榜的第4位,黄牌数也已跻身第10位。3月30日,拉莫斯才刚刚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按照目前的速度下去,拉莫斯不但将打破皇马的球员红黄牌纪录,还将打破西甲的球员红黄牌纪录。

  有意思的是,西甲得红牌最多的球员阿尔法罗(职业生涯共得24张),正是拉莫斯的师父。拉莫斯崇拜前塞维利亚队长阿尔法罗:“足球是项男人的运动,场上总离不开拼抢,阿尔法罗并不像人们认为的那么暴力,他为年轻球员诠释了后卫的性格。”不过,拉莫斯在给皇马带来冲劲的同时,也带来了“踢法过于强硬”的名声,过多的红黄牌总跟他过不去。

  舒斯特尔抱怨拉莫斯被罚下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16秒,拉莫斯就因故意手球而领到了黄牌一张。第65分钟,拉莫斯又因故意踢倒纳瓦罗而领到第二张黄牌,皇马不得不以10战11,拉莫斯离场不久,博尔哈便利用皇马右路防守混乱攻破了皇马大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伊瓦内斯也是西甲红黄牌之王,之前他执法234场比赛,送出出1316张黄牌和121张红牌,两大牌王相遇,拉莫斯吃牌的结局早已注定。(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