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利亚2-0力挫潜水艇 马竞6-3夺主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展开数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2比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主场6比3取胜阿尔梅利亚,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穆尔西亚,贝蒂斯客场3比0完胜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客场3比1力克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巴拉多利德客场3比0完胜莱万特,

  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曾在客场取胜,但此前5次做客尽皆落败。塞维利亚开场后即发动猛攻,纳瓦斯远射偏出,法齐奥的头球攻门又被迭戈-洛佩斯没收。但比利亚雷亚尔逐渐进入状态,文塔远射偏出,罗西禁区外的射门也被帕洛普没收。第14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卡佩尔远点12码处的射门被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奋力单手扑出。

  塞维利亚第19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法比亚诺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第21分钟,纳瓦斯开出角球,凯塔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24分钟,塞纳任意球传中被帕洛普出击扑出,文塔禁区边缘的挑射被帕洛普在回退中摘下。

  第51分钟,卡佩尔开出角球,普列托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6分钟,尼哈特传中,埃古伦头球攻门被帕洛普扑出。第58分钟,阿尔维斯传球,雷纳托禁区外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右下角。3分钟后,卡索拉远射偏出。第62分钟,法比亚诺直传,纳瓦斯禁区内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第65分钟,阿尔维斯长传,卡努特禁区左侧的劲射打在边网。

  第80分钟,凯塔前场抢断后获得单刀,但他在勉强突破迭戈-洛佩斯后却摔倒在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塞维利亚第87分钟扩大比分,纳瓦斯10码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但后者在小禁区内扑倒了跟进补射的纳瓦斯,卡努特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第91分钟,卡普德韦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比利亚雷亚尔4连胜被终结,塞维利亚终结连败。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2-1):1-帕洛普;4-阿尔维斯,30-普列托,15-莫斯奎拉,6-阿德里亚诺;28-法齐奥(92',22-科内),11-雷纳托(63',12-卡努特),21-凯塔;7-纳瓦斯,17-卡佩尔;10-法比亚诺(72',8-鲍尔森)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4-戈丁,2-冈萨洛(86',18-西甘),5-卡普德韦拉;23-埃古伦(61',10-卡尼),19-塞纳,7-皮雷,8-卡索拉;22-罗西(66',14-马泰斯.费尔南德斯),15-尼哈特

  马德里竞技主场6比3取胜阿尔梅利亚。第2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中路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左上角,这是他近1年以来的首粒入球。第6分钟,防线最后一人的普利多禁区内对单刀的阿圭罗犯规被红牌罚下,弗兰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少一人的阿尔梅利亚连入2球扳平,第11分钟,布鲁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梅洛5码处近距离破门。第17分钟,马内传球,奥蒂斯30码处远射直入左上角,2-2!

  第34分钟,西芒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迭戈-阿尔维斯扑救脱手让皮球入网。阿尔梅利亚第37分钟利用战术角球再度扳平,索里亚诺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内格雷多5码处俯身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第40分钟,客队后卫华尼托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半场补时,卡马乔直传,西芒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4-3!

  第54分钟,西芒开出左侧角球,安东尼奥-洛佩斯抢前点打偏,阿圭罗近距离破门。第70分钟,弗兰直传,雷耶斯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10码处抢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马竞联赛历史上3次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取得全胜。马竞取得主场3连胜。

  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穆尔西亚。瓦伦西亚在双方近13场交锋中取得8胜5平保持不败,穆尔西亚上次联赛取胜瓦伦西亚还是33年前,而主场取胜则要追溯到35年前。第36分钟,阿贝尔任意球劲射打中伊万-阿隆索后偏转入网。穆尔西亚主场连胜,瓦伦西亚遭遇连败。

  贝蒂斯客场3比0完胜萨拉戈萨。萨拉戈萨此前近3个主场全胜贝蒂斯。第8分钟,伊利奇传中,前利物浦边锋马克-冈萨雷斯6码处头球破门。第16分钟,埃杜传球,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外左脚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近4轮联赛的第4球。第63分钟,维加左路传中,帕沃尼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贝蒂斯取得3连胜,萨拉戈萨遭遇连败。

  拉科鲁尼亚客场3比1力克桑坦德竞技。开场仅2分钟,塞尔吉奥传球,西斯科禁区外劲射右下角破门。第25分钟,巴勃罗-阿莫头球摆渡,科洛奇尼小禁区右侧射门入网。桑坦德第37分钟扳回一城,前瓦伦西亚中场豪尔赫-洛佩斯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3分钟,拉菲塔直传,西斯科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拉科取得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第14分钟,洛伦特分球,加比隆多左路传中,加尔门迪亚头球破门。毕尔巴鄂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毕尔巴鄂主场3连胜。西班牙人本赛季第3次遭遇3连败,近9轮联赛7次落败。

  巴拉多利德客场3比0完胜莱万特。第24分钟,鲁比奥25码处劲射被雷纳扑出,洛伦特禁区左侧补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第59分钟,佩德罗-洛佩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维克托25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88分钟,奥格贝切传球,博尔哈30码处远射破门。巴拉多利德取得连胜,莱万特遭遇5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