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卢西奥里贝里进球 10人拜仁3-1逆转领先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3:00(德国当地时间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取胜波鸿,阿扎瓦格先拔头筹,范博梅尔被罚下令拜仁雪上加霜,但卢西奥、里贝里和莱尔连入3球帮助拜仁逆转取胜主场3连胜,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拜仁此前在双方近5场交锋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近10个主场面对波鸿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波鸿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取胜拜仁还是1991年。双方历史交锋67场,拜仁43胜15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4胜7平1负。希斯菲尔德仅用莱尔替换延森出场。

  第3分钟,莱尔右路传中,卢卡-托尼传球,里贝里14码处将皮球射偏。波鸿第4分钟取得领先,富克斯传球,阿扎瓦格30码处射入左上角。第7分钟,里贝里25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拜仁第16分钟再失良机,卢卡-托尼直传,里贝里12码处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1分钟,富克斯左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偏出近角。

  第25分钟,德米凯利斯头球摆渡,卢西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滑门偏出远角。第27分钟,范博梅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30分钟,里贝里任意球传中,施魏因斯泰格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拜仁第31分钟扳平比分,右路任意球传中,卢西奥6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近30个月以来的首粒德甲入球。

  第33分钟,富克斯传球,奥尔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1分钟后,拉姆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马尔特里茨挡出底线。第3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中,卢卡-托尼的头球攻门被拉什图夫卡没收。第40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里贝里突破至22马处劲射偏出。第44分钟,富克斯远射偏出。

  第48分钟,卢西奥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第54分钟,普费尔策尔传球,伊姆霍夫远射高出。第60分钟,半场替补出场的贝克曼传球,奥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恩没收。第6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30码处任意球劲射稍稍偏出近角。随后奥特尔和克洛泽分别换下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

  第69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卢卡-托尼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第72分钟,索萨换下泽-罗伯托。拜仁第74分钟反超比分,卢西奥传球禁区,伊姆霍夫的头球解围打在普费尔策尔手上,里贝里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第75分钟,克洛泽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拉什图夫卡挡出底线。

  第77分钟,拉姆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拉什图夫卡扑出。第80分钟,卢卡-托尼远射偏出。拜仁第88分钟锁定胜局,卢卡-托尼传球,克洛泽背身妙传,莱尔禁区右肋7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个人首个德甲联赛入球。拜仁取得主场3连胜,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30-莱尔,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2',20-索萨),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66',16-奥特尔);9-卢卡.托尼,11-波多尔斯基(66',18-克洛泽)

  波鸿出场阵容(4-4-2):27-拉什图夫卡;4-马尔特里茨,24-波尼希,25-叶海亚,21-普费尔策尔;15-伊姆霍夫,18-施罗德(80',11-梅切尔),13-富克斯(76',10-埃帕莱),22-阿扎瓦格(46',7-贝克曼);14-奥尔,9-谢斯塔克

  勒沃库森客场1比2不敌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此前在双方近5场交锋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第51分钟,德德回传,门将齐格勒失误送礼,基斯林轻松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但多特蒙德最后时刻发威,第87分钟,德德左路传中,弗赖禁区内劲射破门。第93分钟,德德22码处左脚劲射破门。多特蒙德近6轮首胜,勒沃库森遭遇3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