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爆冷2-2优势缩小 C罗破门主力受伤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2:25  新浪体育
英超-曼联爆冷2-2优势缩小C罗破门主力受伤下场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2战平米德尔斯堡。C-罗纳尔多近6场比赛连续打入7粒入球,阿尔维斯梅开二度反超比分,鲁尼最后扳平。曼联6连胜被终结,领先优势缩小至3分,费迪南德比赛中受伤退场。

    视频集锦-C罗横扫禁区鲁尼完美救主 红魔惜平米堡

  曼联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曼联近5次做客河畔球场仅负1场,另外3次取胜。双方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5场,曼联14胜6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8胜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19场,曼联59胜27平33负优势明显。奥谢替换受伤的维迪奇,特维斯和吉格斯分别替换朴智星和安德森出场。

  第5分钟,斯科尔斯传球,鲁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9分钟,阿尔卡禁区前对卡里克犯规被口头警告,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挡出。曼联第10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卡里克远点传中,C-罗纳尔多5码处扫射破门。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37球,其中联赛27球。这也是他近6场比赛的第7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3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10码处将皮球顶偏。第15分钟,唐宁开出角球,波盖特茨头球同样顶偏。第18分钟,安德鲁-泰勒左路传中,阿尔维斯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鲁尼传球,C-罗纳尔多脚后跟轻敲,吉格斯禁区左侧15码处的左脚抽射打在边网。第20分钟,卡里克直传鲁尼,但卢克-扬及时铲球拦截。

  米堡第23分钟错失良机,阿尔卡直传,无人防守的阿里亚迭雷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偏出。第29分钟,C-罗纳尔多从4人防守夹缝中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3分钟,费迪南德禁区前犯规,阿尔维斯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扑出,接着荷兰人又扑出了波盖特茨的头球攻门。

  米堡第35分钟扳平比分,奥尼尔长传,阿里亚迭雷头球轻蹭,摆脱卡里克的阿尔维斯禁区左肋14码处单刀推射破门,这是他以1200万英镑加盟米堡后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近6场联赛首度丢球。第40分钟,博阿滕前场铲断埃弗拉后传中,唐宁小禁区左上角的凌空抽射被及时出击的范德萨扑出。第45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安德鲁-泰勒手上,但裁判莱利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开场不久,阿尔维斯禁区内头球摆渡,波盖特茨小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卡里克挡出。曼联随后快速反击,鲁尼卸传禁区右侧,特维斯的小角度射门被阿尔卡挡出。第48分钟,卢克-扬对埃弗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球场飘起漫天大雪,但比赛节奏依旧,曼联加强进攻期待取胜以保持领先优势。第55分钟,鲁尼滑铲施瓦泽也得到黄牌。

  米堡第56分钟反超比分,博阿滕长传,阿里亚迭雷头球摆渡,阿尔维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抢在费迪南德之前推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阿里亚迭雷头球摆渡,阿尔维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费迪南德用腿挡出。第63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内15码处劲射被波盖特茨勇敢用身体封挡出底线。朴智星替换特维斯出场。

  第67分钟,哈格里夫斯换下奥谢。随后唐宁快速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在近角扑挡没收。第68分钟,博阿滕对埃弗拉犯规得到赛季第9张黄牌。第70分钟,皮克欢下受伤的费迪南德。第72分钟,米堡勉强解围角球,卡里克头球摆渡,鲁尼禁区边缘的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曼联第74分钟扳平比分,卡里克直传,朴智星禁区右侧边缘假动作扣过安德鲁-泰勒后传中,鲁尼8码处的扫射打中怀特后偏转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其中联赛11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6分钟,范德萨出击解围滑倒险些给阿尔维斯送上大礼。第81分钟,朴智星胸部停球制造机会,但吉格斯错失,弗格森在场外向威尔士人表示不满。

  第86分钟,C-罗纳尔多边路突破卢克-扬后在禁区边缘外被奥尼尔踢倒,后者得到赛季第9张黄牌,但吉格斯任意球传中前点并未带来任何威胁。第90分钟,朴智星挑传禁区左侧,鲁尼闪过3人后在禁区左侧射偏出近角。第94分钟,施瓦泽长传,亚当-约翰逊头球摆渡,桑利杂耍般突入禁区内的射门被范德萨出击封堵。曼联6连胜被终结,领先优势缩小至3分。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2-卢克.扬,31-怀特,6-波盖特茨,33-安德鲁.泰勒;7-博阿滕,3-阿尔卡,4-奥尼尔,19-唐宁;11-阿里亚迭雷(93',28-亚当.约翰逊),12-阿尔维斯(78',17-桑利)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70',19-皮克),22-奥谢(67',4-哈格里夫斯),3-埃弗拉;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10-鲁尼,32-特维斯(64',13-朴智星)

  埃弗顿主场1比0力克德比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6分钟,费尔南德斯直传,奥斯曼14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埃弗顿近4战全胜德比郡,27轮不胜的德比郡客场4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