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甲-德阿维斯拿下保级大战 于大宝用胜利庆祝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0708葡甲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两场比赛,其中德阿维斯队主场1-0战胜了同为保级球队的法蒂玛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脱离了降级圈。中国球员于大宝在本场比赛进行到60分钟的时候被换上场出任前腰,他的表现赛后也得到了队友的认可。

  上一轮刚刚逼平了波蒂米嫩塞,德阿维斯本场比赛士气正旺,主教练排出了4-5-1的首发阵型,中国球员于大宝被列在替补席中。主队在场上很快占据了主动,并向对手发动了多次进攻,客队法蒂玛由于实力有限,所以大多数时间都压缩在本方半场,只是寻找零星的机会向对方发动反击。上半场的比赛主队控制了比赛局面,但是由于临门一脚有些操之过急,并没有能够率先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德阿维斯开始进行人员调动,眼看无法打开局面,中国球员于大宝在第60分钟的时候也被主教练替换上场,上场后德阿维斯队阵型改为442菱形站位,于大宝出任前腰一职。有了前腰的支持,德阿维斯队的进攻势头变得更猛,终于在离比赛还有十几分钟结束的时候,德阿维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球队队长在人群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而这也是比赛最后的终场比分。

  赛后的德阿维斯队员非常兴奋,由于下周二就将是中国球员于大宝的生日,而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所以队友们也相约为他举行一个小规模的庆祝party,同时庆祝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