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后防新星伤势不妙 右后卫位置只剩孙继海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3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主场0比2负于切尔西,积49分排名第9位,切尔西与领头羊曼联差距缩小到2分。孙继海此役回到替补席。上半时,曼城队长邓恩自摆乌龙。下半时,卡劳扩大比分,阿内尔卡头球击中横梁。第60分钟,孙继海换下受伤的中卫奥诺哈,在35分钟出场时间里攻防表现积极。

  赛后根据曼城当地报纸《曼城晚报》透露,在下半场因伤被换下的本土中后卫奥诺奥哈恐怕形势不妙,俱乐部队医对其进行初步诊断后的结果可能是手腕骨折。这种伤势在足球运运动中并不算严重,但是对于已经寥寥无几的英超赛季来说,却恐怕已经足够严重了。

  如果奥诺奥哈真的被缺阵为手腕骨折,那么剩下的5场英超联赛对于曼城主帅埃里克森而言恐怕真的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了,当赛季进行到下半段的时候,上赛季就已经困扰球队的伤病问题再一次出现,而且这一次的程度更为严重。后卫线上理查兹已经重伤休战,本场比赛首发的左后卫波尔也是刚刚才伤愈复出,现在奥诺奥哈如果再受伤的话,埃里克森能用的后卫已经不是很多了。除了左后卫位置上还有波尔和加里多的双保险外,其余三个位置恐怕都是单项选择,中后卫科尔卢卡和邓恩,右边后卫孙继海,除此以外,恐怕埃里克森再也无人可用了。

  好在其余的队员目前状态还都不错,尤其是孙继海,埃里克森在赛季中后阶段适当的给了孙继海以上场机会,比较好的维持了他的状态。而后面的五场比赛对于孙继海来说,是机会更是挑战。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