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爆料尤文昔日更衣室恶魔 莫吉:不转会你将没球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电话门事件发生已经快要两年,而意大利检察机关对于由此揭开的足球丑闻案的调查还在继续。检察机关对于莫吉之子阿历桑德罗-莫吉的球员经纪公司GEA的诉讼审理开始了向曾经拒绝转入该公司接受其管理的球员们进行调查取证。

  而在被传召至罗马出庭作证的时候,目前效力于巴勒莫的前锋米科利表示,自己曾经因为拒绝加入小莫吉的经纪公司GEA而遭到来自于莫吉的危险。

  在谈到当初自己拒绝了尤文图斯打算让自己转会英国普特茅斯俱乐部的提议的时候,米科利表示:“卢西亚诺-莫吉跟我说:‘要是你不照我说的做,你就别踢了,你要知道,是我把你送到国家队的。’”

  “当初我还以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共同所有形式在佛罗伦萨踢球的时候,有一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我曾经说过我想留在佛罗伦萨,不想回都灵去,而这正是因为在都灵有莫吉。如果回去,那对我来说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悲剧。不过最终尤文图斯俱乐部把我赎回了。那时我和球队一起集训,开始的时候谁也没因为那个采访而给我压力,不过当我们应邀去市长那里参加聚会庆祝球队夺冠的时候,我却被留在了大巴上。”

  在出庭作证时,米科利详细地回忆了那段在尤文图斯被孤立被疏远的时光,毫不留情地对莫吉进行了沉重地指责,米科利表示,当时因为自己不同意撤掉自己的经纪人转投阿历桑德罗-莫吉的经济公司,卢西亚诺-莫吉对于自己的态度非常恶劣。在电话门事件曝光时,曾有一条窃听录音显示莫吉勒令米科利保持冷静,否则就将其赶出国家队。而在庭上,谈到这段录音的时候,米科利进行了更为详细的说明:“有一天莫吉给我打了电话,说他和普特茅斯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可是我并不想去国外,我女儿年纪还小。于是莫吉就跟我说,他会让我踢不了球的。他还让我摘掉耳钉。理论上我们是不应该戴耳钉的,可是为什么他只让我摘掉而不管我的其他队友们。他孤立我不让我说话,可我和我的队友们一直关系都很好的。”

  2004年在佩鲁贾效力的时候米科利就已经和文图斯签订了合同,米科利在出庭时表示:“当时安东尼奥-孔蒂曾建议我加入阿历桑德罗-莫吉的经纪公司,因为我过一年就会会到尤文图斯而如果那样阿历桑德罗-莫吉能够帮我留下。我拒绝了,并坚持继续使用我自己的经纪人。”米科利表示,正是由此,在他返回尤文图斯之后随即莫吉才在队中孤立他,并在他拒绝转会普特茅斯的时候威胁会让他踢不成球,表示在意大利没有哪支球队会要他。

  在当天出庭作证的时候,当米科利被亚利桑德罗-莫吉的代表律师质询是否还有其他因素导致其在球队里受到孤立的时候,他表示:“我所收到的敌对情绪仅仅来自于卢西亚诺-莫吉,而我认为这是因为我拒绝了给他儿子亚利桑德罗我的代理权的关系,因为那是我在尤文图斯的第一年,除此之外不会有别的什么原因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