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劲旅赴法备战预选赛 法国欧锦赛前预订重要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4月4日电(记者郝云甫) 厄瓜多尔足协4日宣布,厄瓜多尔国家队将在5月27日与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6月的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备战和选拔球员。

  厄队主教练比苏埃特表示,厄国家队将于本月21日开始集训。届时,大部分目前在欧洲、南美和亚洲职业足球俱乐部效力的海外球员都将参加集训,准备以最强阵容对阵法国队。

  厄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前三场比赛中先后负于委内瑞拉队、巴西队和巴拉圭队,创下该队近12年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最差开局。之后,厄本土教练比苏埃特接替引咎辞职的哥伦比亚人苏亚雷斯担任厄队主教练,并率队在预选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以5:1大胜秘鲁队,为厄队晋级保留了一线希望。

  根据赛程,厄队将在6月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分别客场挑战阿根廷队和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