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客场首胜形势良好 邵佳一期待亮相保级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日20时30分),德甲第27轮开始首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1比0力擒保级对手杜伊斯堡,排名升至倒数第5位,高出保级区4分。邵佳一没有进入大名单。

  客场战胜杜伊斯堡对于科特布斯的意义可以说是至关重要,这不仅代表科特布斯赢下了一场6分战役,离降级圈越来越远,同时这也是科特布斯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获得胜利,在赢下这场比赛后,虽然科特布斯目前多赛一场还不好说有多么安全,但是至少在两连胜后科特布斯正在向着一个光明的结局前进。

  打完这场比赛后,科特布斯还有三轮比赛,其中包括了主场与比勒菲尔德和罗斯托克的保级6分战,虽然后面还要面对汉堡、不来梅和沙尔克04这样的对手,但是几个主要保级对手的赛程同样也是不容乐观,因此在后面的7轮比赛中,与比勒菲尔德和罗斯托克的比赛将变得非常的关键。

  中国球员邵佳一由于在周中训练中轻微受伤本场比赛并没有被主教练普拉斯尼卡列入比赛大名单之中,这也是几轮以来他第一次没有进入16人名单。下一场与比勒菲尔德的关键战役,届时邵佳一应该可以伤势痊愈归队,在这样一场科特布斯非赢不可的比赛中,具有鲜明进攻特色的邵佳一将有望得到普拉斯尼卡的重用,帮助球队尽快保级。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