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科特布斯客场力擒保级对手 邵佳一未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日20时30分),德甲第27轮开始首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1比0力擒保级对手杜伊斯堡,排名升至倒数第5位,高出保级区4分。邵佳一没有进入大名单。

  普拉什尼卡仅更换一名首发,前锋D.索伦森顶替里维奇。开场4分钟,科特布斯就取得理想开局,D.索伦森突破卡塞雷斯传中,无人盯防的斯凯拉在门前6米处冲顶破门,1比0。此役杜伊斯堡虽然攻势占优,但在门前并没有太大威胁。第52分钟,国安旧将耶利奇被帕帕多普洛斯换下。第69分钟,科特布斯险些扩大比分,D.索伦森获得单刀,但他的低射被门将斯塔克用脚挡出。

  科特布斯(4-1-3-2):1-特雷梅尔/6-达席尔瓦,24-米特雷斯基(69'拉德利奇),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4-安格洛夫,3-巴西拉,7-T.罗斯特/11-斯科拉(81'拉德利奇)/29-D.索伦森(74'里维奇),30-耶利奇(52'帕帕多普洛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