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经纪人感谢布冯拔刀相助 全能杀手加盟尤文将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目前在巴萨的处境非常微妙,有关他被交易的传闻不绝于耳。但尤文图斯主力守门员布冯日前公开声称,希望小罗能到尤文图斯。只要价格不是太离谱,就建议俱乐部全力买下小罗。

  今天,小罗的经纪人、其兄弟阿西斯说,“听到布冯说的话,我非常高兴,感谢他在这样一个微妙的时刻为我兄弟说出这样的话。他的言语证明了像布冯这样一流的球星仍然尊重和敬佩小罗,并且希望和他在一起踢球。意大利是一个很特殊的国家,我非常喜欢,而且那里还有很多喜欢小罗的球迷。”

  当然,小罗转会尤文的事情还远没有眉目,但另一桩交易却已经无限接近敲定。

  《都灵体育报》报道,明晚,尤文图斯三巨头塞科、布兰克和吉利将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以及体育主管福斯奇共进晚餐,主题只有一个:阿毛里加盟尤文图斯的具体转会费。

  赞帕里尼希望卖到1700万英镑,而尤文最多出价1500万,并且希望阿毛里本人也努力说服一心想多赚一笔的赞帕里尼。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