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解放者杯巴西克鲁塞罗队主场获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3日电(记者徐涛)巴西老牌劲旅克鲁塞罗队3日晚在主场3:1力克阿根廷圣洛伦索队,在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阶段第1小组中稳居首位,提前一轮晋级16强。

  当晚的比赛中,克鲁塞罗队完全占据了上风。上半场第11分钟,主队便由玻利维亚前锋马赛罗·莫雷诺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大力射门得分。

  下半场第25分钟,莫雷诺攻入了自己在本届解放者杯赛上的第七个进球。第37分钟,主队中场核心瓦格内把比分改写为3:0。圣洛伦索队此后由前锋席尔维拉扳回一球。

  本轮比赛过后,克鲁塞罗队积11分,在还有一轮比赛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圣洛伦索队4分,已经确保小组第一。本月16日,克鲁塞罗队将到海拔近4000米的玻利维亚客场挑战皇家波多西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