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官网称郑智流感恐无缘大名单 鳕鱼冲超再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星期六晚22时,0708英冠联赛将展开第42轮的一场比赛,查尔顿将赴客场挑战目前同样在争取进入前六的普利茅斯队。主队目前41战16胜11平14负,积59分列积分榜第8位,仍然有不小进入前六名的可能性。本场比赛如果查尔顿不能取胜,则基本上彻底无缘最后的升级附加赛。

  双方本赛季曾经有过交手,但结果对于查尔顿而言并不乐观,10月24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1-2不敌对手,中国球员郑智在那场比赛中带伤首发并打满全场。

  查尔顿主教练帕杜在接受查尔顿官方网采访时坚决的表示自己将尽一切努力挽回一些希望,他认为查尔顿仍然没有完全丧失争夺前六名的机会,在连续的不胜面前,帕杜发誓要带领球队至少在本赛季取得一个体面的名次。“我们的成绩让球迷很失望,但是我比谁都更加失望,我们曾经长期处在前六位置,但是最近我们甚至很难赢球,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的表现不应该只获得这样的结果。”

  尽管帕杜仍然誓言不放弃一线希望,但是球队中却接连传出坏消息,查尔顿出征在即,球队的伤病名单上却又增加了两个新的名字:前锋格雷和中场郑智,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的消息,两人由于得了流感,本场比赛将有可能不会随队到现场参赛。如果郑智最终没有能够出现在16人名单中,这也将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没有进入联赛大名单。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