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冲超有希望但很小 感冒加重影响周末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5:21  新浪体育
郑智:冲超有希望但很小感冒加重影响周末关键战

郑智上轮替补出场

  查尔顿队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球队成绩连连下滑,就在这个关键时候,主力大将郑智的感冒却再次加重。种种迹象表明,身体不佳的郑智很难在本周末与普利茅斯队的比赛之中首发。而这场比赛对于查尔顿队能否留住最后一线冲超希望非常关键,胜则还能够有机会冲入前六名,进入资格赛;负则彻底基本上无缘资格赛,这也意味着查尔顿队将提前4轮结束本赛季的冲超征程。对于本周末的这场生死之战,郑智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查尔顿队,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没到宣判查尔顿队没戏的时候。

  新浪体育:听你的声音好像感冒还没有好?

  郑智:感冒确实一直没有好,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这次感冒的时间竟然这么长,可能是最近有些疲劳的原因吧。

  新浪体育:那你这几天的训练都参加了吗?

  郑智:今天(周四)没有参加训练。今天我到了训练场,但是帕杜和队医观看了我的身体情况之后,没有让我参加训练,我只是在场边慢跑了一会。

  新浪体育:那在周末的比赛之中,你还会参加吗?

  郑智:我正在积极的恢复与调整之中,现在对于我来说,休息是一个最好的调整,也能够恢复我的身体。从我的角度来看,当然不希望错过这么重要的比赛,包括教练让我今天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就是为了能够让我的身体能够在周六达到比赛的要求。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肯定会参加这场比赛的,一切就看教练怎么安排了,只要我能够有上场机会,哪怕是10分钟,我也会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现在查尔顿球迷包括英国媒体对你的期待非常高,上场赛后的打分你依旧是球队最高的,你知道下个主场会有一首为你改编的歌曲在现场演唱吗?

  郑智:是吗,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如果真是这样话,我想我会非常感动。不管怎么说,在过去一个赛季以来,我都很感谢查尔顿俱乐部、感谢来到山谷球场的球迷,他们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我、支持我,作为一名外援,我觉得能够得到他们的关注,我很感激,所以我也会用更加出色的表现来回报他们,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从你现在身体情况来看,也许很难打90分钟,可是如果你不首发肯定对球队是一个损失吧。

  郑智:一支球队靠的是整体。其实这个赛季我一直都没有在乎过媒体或者球迷的打分,我更关心是还是如何与与队友的配合更默契、对教练战术的理解更透彻。对于我来说,始终是查尔顿队的一员,球队要想冲超成功,靠的全队每一个人的努力,只要大家都全力以赴,我们才会形成合力。

  新浪体育:那么,球队现在情况怎么样,都知道已经到了最后的机会了吧。

  郑智:现在大家都很清楚,形势非常严峻了,我们已经不能有任何闪失,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非常关键,如果我们不能取胜,应该说进入资格赛的希望就很小了,所以我们还是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一定要战胜普利茅斯队。

  新浪体育:你们现在觉得进入资格赛还有多少的希望?

  郑智:客观的说,希望并不是没有,但很小。这首先要取决于我们自身的努力,同时还要等待对手犯错误,但是毕竟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候,所以我们绝不能这个时候就主动放弃,也希望大家不要在这个时候就宣判我们已经没有希望了。

  (新浪体育 于静)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郑智专栏

更多关于 郑智 查尔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