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托尼进球拜仁憾平黑马 佛罗伦萨战平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4:42  新浪体育
联盟杯-托尼进球拜仁憾平黑马佛罗伦萨战平劲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3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德国)主场1比1战平赫塔菲(西班牙),托尼进球建功,但孔特拉最后时刻扳平。其他比赛,佛罗伦萨(意大利)主场1比1战平埃因霍温(荷兰),勒沃库森(德国)主场1比4不敌泽尼特(俄罗斯),流浪者(苏格兰)主场0比0战平里斯本竞技(葡萄牙)。

    ·视频-托尼恐怖空霸 拜仁补时戏剧性丢球憾平

  德米凯利斯、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轮换出场。马里奥开场不久对卢卡-托尼的犯规就得到黄牌。随后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射门被挡。开场仅5分钟,赫塔菲门将乌斯塔里禁区内开球,尚未退出禁区的托尼将球踢下并打入空门,不过当值主裁判判罚托尼侵犯门将在先(观看视频-门将开球却遭黑脚偷袭 托尼是聪明还是野蛮? ),进球无效并给这位意大利人出示了一张黄牌。波多尔斯基3分钟内两度在禁区边缘外的低射一次被乌斯塔里没收,一次偏出目标。第18分钟,拉姆传中,但卢卡-托尼的射门偏出。

  第25分钟,范博梅尔传球,施魏因斯泰格有路25码处劲射被乌斯塔里扑出。拜仁第26分钟取得领先,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右侧角球,卢卡-托尼远点7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其中联盟杯打入8球(视频)。格拉内罗远射被卡恩没收,德拉雷德远射偏出。卢卡-托尼半场结束前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波多尔斯基、卡斯克罗和延森的射门先后偏出。第60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卢卡-托尼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乌斯塔里没收。1分钟后,阿尔宾头球攻门偏出。第65分钟,波多尔斯基远射稍稍高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的头球攻门又被西格诺里诺挡出。拜仁连续错过机会,卢卡-托尼和里贝里在禁区内的射门都因动作迟缓被封堵。

  第78分钟,里贝里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克洛泽和莱尔分别换下卢卡-托尼和延森。第82分钟,赫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角。2分钟后,科尔特斯右路传中,卡恩出击失误,马努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赫塔菲第90分钟扳平比分,阿尔宾突入禁区传中,马努射门被挡,随后德米凯利斯勉强解围,孔特拉禁区右侧8码处射入上角(视频)。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3-延森(81',30-莱尔),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1-拉姆;17-范博梅尔(86',16-奥特尔),15-泽.罗伯托,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9-卢卡.托尼(81',18-克洛泽),11-波多尔斯基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1-乌斯塔里;21-科尔特斯,5-马里奥,23-特纳,19-西格诺里诺;10-德拉雷德,25-格拉内罗(78',2-孔特拉),24-赫尔南德斯,22-卡斯克罗(73',6-塞勒斯蒂尼);16-阿尔宾,18-乌切(68',14-马努)

  佛罗伦萨(意大利)主场1比1战平埃因霍温(荷兰)(全场视频集锦)。开场仅2分钟,戈比传中,穆图的头球攻门就被戈麦斯扑出。不过1分钟后,弗雷也将科维曼斯的头球攻门扑出。第6分钟,库兹马诺维奇22码处的劲射被戈麦斯没收。而后穆图在里维拉利创造的一次反击中浪费机会。

  戈麦斯随后接连扑出了乌伊法鲁西和帕兹尼在禁区边缘的射门。佛罗伦萨第33分钟错失良机,戈比传中,但帕兹尼在6码处的头球攻门滑门偏出。埃因霍温也保持压力,科维曼斯传中,库里纳禁区内的劲射稍稍高出。而拉吉科维奇在半场结束前也挡出了帕兹尼在禁区内的射门。

  下半场伊始,埃因霍温解围后展开快速反击,阿费莱的射门被弗雷漂亮单手扑出。佛罗伦萨第56分钟打破僵局,帕兹尼接长传球头球摆渡,穆图摆脱两名后卫突入禁区,戈麦斯出击解围打在穆图身上弹入空门(视频)。但埃因霍温第63分钟扳平比分,阿费莱直传,科维曼斯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破门。

  多纳德尔和维埃里相继替补出场。而埃因霍温门将戈麦斯也受伤下场,而替补门将罗尔达也幸运扑出了蒙托利沃的射门。甘贝里尼传球维埃里射门,但克隆坎普做出关键拦截。而后戈比传中,但帕兹尼的头球攻门高出。伤停补时长达8分钟,法尔范被黄牌警告,他将无缘次回合的角逐。

  勒沃库森(德国)主场1比4不敌泽尼特(俄罗斯)(全场视频集锦)。第20分钟,阿尔萨文强行突入禁区右侧7码处小角度射入上角。勒沃库森第33分钟扳平比分,施奈德头球攻门被挡出,基斯林10码处左脚补射入网。第52分钟,阿尔萨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远点6码处无人防守的波格雷布亚克轻松推射破门。第62分钟,安尤科夫30码处远射破门。第64分钟,德尼索夫14码处单刀推射扩大比分。

    流浪者(苏格兰)主场0比0战平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全场视频集锦)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