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十大高薪球员:卡卡力压小罗夺魁 C罗仅列第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著名的Goal.com网站近日公布了世界足坛球员高薪榜,在这份榜单中,来自AC米兰的中场球员、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足球先生卡卡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罗纳尔迪尼奥位列榜单第二,而最近状态如日中天的C罗受制于曼联的工资体系仅仅位列第8位。切尔西得益于阿布超强的财力,有4名球员跃入前10;而前10名中的球星中竟有7名来自于英超,再次印证了英超强大的经济实力。

  卡卡目前的周薪是143438英镑,年薪更是高达900万欧元,这样的高薪自然令他位列球员高薪榜榜首;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以850万欧元的年薪位列次席;来自切尔西的兰帕德和特里分列第三、四位,而舍瓦和巴拉克则分列第六、七位;C罗目前的年薪约为770万欧元,这使他仅以微弱的优势盖过亨利和杰拉德,排名第8。

  与往常一样,前十名中没有冷门,在英超球员中,前英格兰主力中卫、朴茨茅斯队员坎贝尔以94669英镑的周薪排名第15位,而利物浦的科威尔则排名第39位。

  附前10名榜单

  1、卡卡

  2、罗纳尔迪尼奥

  3、兰帕德

  4、特里

  5、托雷斯

  6、舍甫琴科

  7、巴拉克

  8、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9、亨利

  10、杰拉德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